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雖敗猶榮】12年港姐多女神 __,女神,港姐,

■12年港姐陣容強勁。尤蔭蔭為2012年港姐,參選時她有醜小鴨的稱號。雖然蔭蔭最後未能飛上枝頭變鳳凰,在16強止步,未能進入總決賽。但蔭蔭可以話是雖敗 ...




尤蔭蔭為2012年港姐,參選時她有醜小鴨的稱號。雖然蔭蔭最後未能飛上枝頭變鳳凰,在16強止步,未能進入總決賽。但蔭蔭可以話是雖敗猶榮,跟她同屆比賽的對手超強,不少佳麗更成為網民心中的女神。



■張名雅獲當屆冠軍,黃心穎(左)、朱千雪則是亞季軍。

當屆港姐要樣貌有季軍人馬朱千雪BB跟亞軍的黃心穎BB,冠軍人馬是已為人妻的張名雅,論身材有「咪神」陳婉衡。其餘的還有最上鏡小姐岑杏賢、羅天宇女友湯洛雯及高登仔至愛的簡淑兒,亦有在加入《東張西望》後人氣急升的林泳淘,再有劇集《性在有情》中演陳敏之妹妹的陳華鑫,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潛力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