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女友送氣球側田後台冧爆 [壹週刊 - 1449] __,側田,M1,

獨家後台直擊探熱針女友送氣球側田後台冧爆今年回歸香港樂壇的側田,一連兩場的《ChapterFreeConcert2017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圓滿結束 ...






獨家後台直擊

探熱針

女友送氣球側田後台冧爆

今年回歸香港樂壇的側田,一連兩場的《 Chapter Free Concert 2017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圓滿結束。未開騷前,側田玩轉紅館場,由山腳跑到山頂影相,又偷雞於後台踩滑板,最 sweet是圈外女友 Karen低調送上氣球為他打氣,冧爆側田。

側田於 8日及 9日舉行的一連兩場的紅館演唱會,叫好叫座,整個演唱會幾乎都是萬人大合唱,氣氛高漲,除了得到樂迷支持,更得到很多歌手捧場,有聲有色。側田很重視今次演唱會,由搭台那天開始,他每日都會到紅館視察,非常認真。







跑上紅館山頂的側田,見到黑布及欄杆膠紙未整好,即自己落手整,不假手於人。





兩年沒有在紅館開騷的側田,彩排當日由山腳跑到山頂,感受一下。





側田與 Karen拍拖三年,感情穩定,連續兩場她以女主人身份陪住側田媽咪睇騷,這位「未來新抱」很得田媽歡心。

刻意不留名

本刊踩入側田後台,在走廊的花海中,看到有氣球擺放在正中位置,側田看到入神兼笑笑口,原來,女友 Karen不送花籃,選擇送上氣球為男友打氣,氣球上簡單印上「 Congratulations! JL」,再加上紅色心心,刻意不寫下款,但側田已收到女友的心意,冧爆望住幾分鐘。





側田女友 Karen送的氣球,簡單寫上「 Congratulation! JL!」,已令他甜在心頭。





雖然明知紅館嚴禁踩滑板,但側田仍忍不住要偷雞踩幾轉,輕鬆一下。





高側田一截的陳慧琳,彩排時扮小鳥依人,挨在側田的膊頭合照





容祖兒是側田的頭場嘉賓,兩位唱得之人,彩排時扮大力士合照,好好笑。





李幸倪與衞蘭衞詩遇上,當然要來張自拍留念。





因為有班好幫手,所以在台下 quick charge對側田來說不是難事。





開騷前,側田只能食香蕉補充體力。





一向沒架子的側田,開騷前與工作人員一樣,排隊拎飯盒,還大讚場館提供的飯盒很好味。

山腳跑上山頂

兩年沒有在紅館開騷的側田,興奮得由山腳跑上山頂,望住整個紅館,又四圍巡視,見到未拉好的欄杆膠紙及黑布,沒有叫人幫手,自己親手整理。一向很喜歡踩滑板的他,明知紅館禁止踩板,忍不住在後台走廊偷雞踩了幾轉,玩轉紅館。

同場加映拍拖睇騷

黃智雯趁未開新劇,抽空與男友詹文天( Anthony)拍拖睇騷,對感情事一向低調的黃智雯,開騷後才與男友靜靜雞入場。當晚,她戴住紅色冷帽及眼鏡,聽到側田唱醉人情歌時,不時將頭輕挨在男友膊頭,非常 sweet。不過,為免被發現,二人未完騷便前後腳離場。





Anthony





黃智雯

刻意分開

方力申與鄧麗欣拍拖十年,最後分手收場,很少聯絡,側田開騷,在工作人員安排下,二人分別撐場。小方與父母看頭場,而 Stephy則看尾場,避開不必要的尷尬同場。

舊情人遇上

崔建邦( Amigo)與模特兒陳嘉莉( Kelly)拍拖兩年, 16年初分手,再見不是朋友。年多沒有再碰頭,竟然同場睇騷, Amigo與幾位同性友人齊齊撐好友,而 Kelly則與現任男友張建聲拍拖睇騷。 Amigo睇完騷再落慶功宴賀側田, Kelly與張建聲未睇到嘉賓演出便離開。

雙雙現身

側田在娛樂圈的人緣不錯,很多已婚或未婚的一對,都孖住去睇騷。





單立文及胡蓓蔚





羅力威及女友雨僑





陳柏宇及老婆 Leanne





楊愛瑾及老公郭永淳

家燕媽媽都捧場

喜歡側田唱歌的人,年紀層之分別很大,連薛家燕同肥媽都是他的座上客,家燕媽媽還特別到後台與側田抱抱,好熱情。

撰文、攝影: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