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開心速遞》撮合熊心如池子孝嚟真拍拖斷正 [壹週刊 - 1451] __,M1,

池子孝同熊心如溜冰拍拖,兩人全程甜笑,sweet到漏。探熱針《開心速遞》撮合熊心如池子孝嚟真拍拖斷正《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起用大量新面孔,卡士拍馬都追 ...






池子孝同熊心如溜冰拍拖,兩人全程甜笑, sweet到漏。

探熱針

《開心速遞》撮合熊心如池子孝嚟真拍拖斷正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起用大量新面孔,卡士拍馬都追不上前兩輯,又如何?收視同台慶劇《溏心風暴 3》平起平坐,這段時間《愛》劇力谷池子孝(阮政峰)同熊心如(蘇韻姿)的一段情,夾都無咁啱,兩人於 Ig post手勢舞兼 kiss放閃,加上早前兩人找來同劇的安仔(周家洛)做電燈膽孖住去又一城溜冰,兩個全程眉來眼去,心形眼跟身,假戲真做呼之欲出!







玩手勢舞合拍唔在講,池子孝還公然嘴熊心如,令網民同觀眾覺得兩人戲假情真。





隨着劇集講到兩人正在蜜運中,熊心如同池子孝即上載二人的親密照幫手造勢。

唔認撻着

TVB八點檔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除了《愛•回家》鐵腳劉丹,其餘角色面目全非,加插了一堆極生面口的新進演員,同上兩輯一樣,觀眾會嗌得出演員劇中的名多過他們的真名。近期《愛》劇集中火力講劉丹細女熊心如(紅衫魚,蘇韻姿飾)同池子孝(阮政峰飾),瞞住根叔(劉丹飾)拍拖,兩個演員亦好配合,自動波上載親密合照和手勢舞兼 kiss片上 Ig,唔少網友嗌 like之餘,仲追問是否已經撻着成為情侶,兩人勁有默契,做到疑幻疑真,令觀眾充滿遐想。





熊心如有高層撐腰,落選後即有機會埋位同劉丹、呂慧儀合作《愛》劇。





池子孝學小朋友自轉差點跌倒,熊心如勁緊張,差點從後攬住。

搵姨甥陪拍拖

紙包唔住火,日前這段新鮮撻着的情侶,找來劇中做姨甥的周家洛做電燈膽,到又一城溜冰拍拖。下午四時,三人前行去 Starbucks買咖啡,沿途不少人眼望望,但三人一於少理,於店內企住飲,不停吹水,不難發現熊心如猶如開籠雀不停講,氹得池子孝分外開懷。

三人轉地點去溜冰場,池子孝同安仔勁興奮,換上溜冰鞋後,本想第一時間落場試玩,但女朋友手上杯咖啡未飲完,池子孝馬上掉頭等埋熊心如,大細路過人的安仔亦馬上折返,幫「阿姨」丟掉咖啡杯,便先行落場。

起初三人並排溜冰,慢慢熊心如、池子孝相繼墮後,不時甜笑互望,池子孝見現場學溜冰的小朋友轉圈自如,於是有樣學樣,熊心如心形眼望到實,男朋友只是稍微站得不穩已忍不住想從後攬實,之後在安仔的提議下,三人搭膊頭玩起「拉龍」來,但不到一會,在場的工作人員以安全理由叫停他們,玩得勁開心的池子孝無奈地望住女朋友,順手輕挽對方的手,但好快已察覺自己在公眾場所,極速鬆手。

劇集最能助攻藝員入屋,三個大細路在現場短短個多小時,不時有途人認出上前打招呼,其中拍劇資歷最淺的熊心如最得民心,有小朋友甚至上前自我介紹,還主動拖住繞圈溜冰,臨離開時還主動帶埋爸爸同姐姐講 bye bye!





池子孝同安仔急住落場溜冰,但熊心如未飲完咖啡,一臉無奈。





安仔求玩心切,主動幫阿姨熊心如丟咖啡杯。





踩住溜冰鞋單腳擺甫士極有難度,安仔可以做到,全靠阿姨同池子孝出手相助。





熊心如同池子孝兩人愈玩愈埋,池子孝一度拖住熊心如。





三個大唔透,學人玩拉龍,但被工作人員阻止,池子孝更一度拖住熊心如。

有底港姐

今年二十四歲的蘇韻姿,一六年落選港姐,同屆的冠軍馮盈盈都只是拍過一套未出街的劇,她已經埋位拍緊《愛》劇,有指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 Andrea(蘇之洋名)不單止家底有番咁上下,據無綫中人透露,她更是高層的世姪女。「佢(蘇韻姿)父母同一個高層係多年老死,嗰年(一六年)喺海外揀女,佢係 Sandy(余詠珊)帶嚟參選,雖然輸咗,但係內部收晒 order要 keep住俾劇佢拍,等過多幾年可以捧佢做女一。」朝中有人好辦事,難怪與同劇的演員撻着都冇有怕,公然拍拖





熊心如本名蘇韻姿,一六年參選港姐得梗頸四。





小朋友主動同熊心如打招呼,又帶她溜冰四圍走。





《溏心 3》好壞參半,收視同《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平起平坐。

配角彈起

為咗力救收視,最新一輯《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劉丹、湯盈盈及單立文等人助陣,可惜一眾主角未有突破,反而一班配角演員成功彈出,收視更一度打破台慶劇《溏心風暴 3》。

最強 CP歐瑞偉( KC)+李偉健( Terry)

歐瑞偉和李偉健,從《愛•回家》第一輯合作至第三輯,默契十足,今次《開心速遞》於第 31集登場,二人繼續以 KC及 Terry舅甥關係亮相,戲中二人不時有「 hehe」戲份,連嘴嘴都不介意,不少網民對佢哋的出現好開心,大受歡迎,更話二人係處境劇的靈魂人物,被網民封為「最強 CP」。

網民勁 buy林淑敏(大小姐)+許家傑(送水輝)

《開心速遞》中有多條感情線,其中林淑敏(大小姐)和許家傑(送水輝)這條線網民最 buy,趣味十足,大小姐角色尖酸刻薄、乞人憎,遇到送水輝時一副含羞答答樣,深受網民喜愛,更被追捧為最佳女主角。

觀眾熱烈支持謝芷倫( Mandy)+馬貫東(博士)

另一對不少網民討論的是謝芷倫(拜金 Mandy)及馬貫東(暖男博士)的感情線,戲內二人由未正式一起,到二人終於一齊的喜悅,引起觀眾熱烈討論,有網友更表示:「求編劇放過一對戀人。」相當肉緊。

功夫新星

現年二十六歲的阮政峰,中學畢業後, 11年加入無綫藝員訓練班,其後參加《功夫新星》入行,演出過不少電視劇,包括《好心作怪》、《使徒行者》及《心理追兇》等,但大多都是綠葉角色,其中 12年於《心路 GPS》中飾演「張俊傑」而為人所認識,近期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池子孝」,令阮政峰火速彈起。此外,阮政峰熱愛魔術,與好友開魔術公司,甚至開班教學,亦不時於公開活動表演魔術。

33C心形胸

年僅二十四歲的蘇韻姿,於加拿大戲劇及音樂系畢業,曾於加拿大新時代電視參加歌唱比賽獲亞軍; 16年回流返港,參加香港小姐,憑住 33C索爆身材兼甜美樣子,蘇韻姿迅即成為大熱,可惜只得第四名。其後加入演藝進修班,有份參與《老表,畢業喇!》及《誇世代》,近排,首部拍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熊心如」一角有不少戲份,大受網民讚賞,人氣上升。

撰文:娛樂組

攝影:志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