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熟女給大家看「15年不穿胸罩的奶」,內衣商一看超傲挺胸型全都臉發綠 __,內衣,底衫褲,

很多女生下班回家後會把內衣脫掉放鬆一下,天冷穿得厚時,甚至不想穿胸罩。但總有人說不穿的話胸部會下垂,胸型也會變得很糟糕。事實真的是這樣嗎?法國貝桑松教 ...


很多女生下班回家後會把內衣脫掉放鬆一下,天冷穿得厚時,甚至不想穿胸罩。但總有人說不穿的話胸部會下垂,胸型也會變得很糟糕。事實真的是這樣嗎?法國貝桑松教學醫院的Jean-Denis Rouillon教授表示:穿胸罩不會讓胸部變堅挺!















▼Rouillon教授一直在研究胸罩對女性胸型的影響,多年來從醫學、生理、解剖學的角度深入探討後,終於得出了結論。1997年時,他請320名熟女加入「不穿內衣」研究中,然後花費15年跟蹤調查這些女生的胸型變化,特別集中觀察了50名年齡在18歲至35歲的年輕女性。



▼研究結果顯示,在不穿胸罩的情況下,這些女性的胸部更尖挺了。Rouillon教授表示:「很多女性對胸罩有依賴,其實根本不需要。胸部不會因為你穿了胸罩就變得堅挺,穿上胸罩後,支撐乳房的組織反而會受限萎縮。」



▼英國倫敦婦產科醫師Seth Rankin很認同Rouillon教授的說法,還表示女性睡覺時不穿胸罩,胸部也不會下垂。胸部下垂是一種自然現象,懷孕、餵母乳、減肥、變胖、皮膚變鬆等都會影響胸部,想要穿胸罩讓胸部堅挺起來,其實沒什麼效果。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女性們,解放吧」、「我睡覺不穿很多年了」、「我自己也試過,不穿真的不會怎麼樣」、「內衣商聽到這研究臉都綠了QQ」。

女生們不要再束縛自己了,不穿胸罩也沒關係啊~

來源:The Loca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