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半島戰雲:日媒:美或於本月18日發動斬首金正恩行動 __,金正恩,

美國與南韓正舉行大型空中軍事演習。(美聯社圖片)北韓發射洲際彈道導彈後,美國與南韓便舉行大型軍事演習,出動多款隱形戰機,令朝鮮半島局勢再度緊張。日本《 ...


美國與南韓正舉行大型空中軍事演習。(美聯社圖片)


北韓發射洲際彈道導彈後,美國與南韓便舉行大型軍事演習,出動多款隱形戰機,令朝鮮半島局勢再度緊張。日本《產經新聞》周一(4日)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認為北韓不接受和平解決問題,所以決定對北韓發動先發制人的攻擊,對金正恩採取斬首行動,時間更可能是本月18日的「新月之夜」前後。

《產經新聞》引述日本記者加賀孝英指,特朗普決定對金正恩發動斬首行動的消息,令各國情報當局的人員相當緊張。加賀孝英又引述美軍情報消息人士,解釋為何美軍選擇於本月18日發起斬首行動。首先是可攻擊美國本土的火星14型洲際彈道導彈,預料於今年底前完成研發,所以美國已經時日無多。其次是北韓自10月中開始核彈頭量產化,而潛伏在日韓的間諜有異常活動。

最後,加賀孝英稱北韓人民軍在國際制裁下,現時處於饑餓狀態。金正恩為防軍方叛變,或在父親金正日死忌本月17日、或其生日1月8日前後,在朝鮮半島東部海域或太平洋上空,進行核試等「暴走」的行為。不過,有關消息仍未得到美國或南韓官方的證實,但南韓軍方早前成立專門執行對朝斬首行動的特種部隊。

即上「半島戰雲」專頁

http://on.cc/nkoreawa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