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吳雨做亞視行政總裁 本月18日有嘢宣布! __,亞視,吳雨,

吳雨獲委任為亞視行政總裁。亞視「熄機」多時,今日法庭方面批准其重組方案並撤銷消盤呈請,意味住亞視「復活」有期。最近獲委任為亞視行政總裁的前無綫高層吳雨 ...


吳雨獲委任為亞視行政總裁。


亞視「熄機」多時,今日法庭方面批准其重組方案並撤銷消盤呈請,意味住亞視「復活」有期。

最近獲委任為亞視行政總裁的前無綫高層吳雨,就指亞視方面下一步的計劃是在本月18日在「亞洲電視數碼媒體有限公司重組啟航暨應用程式啟用儀式」上,宣布亞視正式「翻生」並推新應用程式。他又指會上亞視會對外公布亞視的營運模式、節目內容和藝人陣容。至於OTT平台則會在一月底面世,屆時觀眾可透過機頂盒收看以娛樂節目為主的亞視節目。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