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拍到18禁照片…賽琳娜的黑色洋裝被狗仔拍到「透視畫面」,網驚:幫她馬賽克啊 __,馬賽,

最近這段時間,美國25歲小天後賽琳娜·戈梅茲(SelenaGomez)備受關注。她與小賈斯汀和好如初,多次被拍到甜蜜約會的照片,事業也順 ...


最近這段時間,美國25歲小天後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備受關注。她與小賈斯汀和好如初,多次被拍到甜蜜約會的照片,事業也順風順水。











▼去年她以3億台幣與Coach簽約,成為這一季代言人,今年9月又拿下PUMA的兩年合約,代言費高達9億。



▼最近,她到倫敦出席「英國時尚大獎」(British Fashion Awards),短短幾天就換了7套造型,每一套都超美。







▼她參加倫敦KISS廣播電視節目錄製,穿了粉色碎花黑長裙洋裝。



▼白色上衣與黑色吊帶長裙洋裝。





▼去倫敦Coach店面時,她穿了企鵝印花雪紡襯衫洋裝。





▼與朋友一起去遊樂園,不用穿得太正式,就走運動休閒風。





▼現身倫敦街頭,穿灰格紋大衣。



▼賽琳娜這套搭配很漂亮,但可能是狗仔閃光燈太強,竟然拍下了她沒穿內衣走光露點的畫面。





▼出席「英國時尚大獎」時,她穿了Coach特別訂製的蕾絲洋裝。



賽琳娜的每一套造型都很美,女孩們可以學起來啊~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