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港珠澳大橋:港珠澳大橋中港牌申請踴躍 配額加碼至1萬 __,港珠澳大橋,

申請港珠澳大橋的香港兩地牌私家車配額情況踴躍。(資料圖片)港珠澳大橋通車日期漸近,粵港政府早前宣布發放3000個使用大橋的香港兩地牌私家車配額(俗稱中 ...


申請港珠澳大橋的香港兩地牌私家車配額情況踴躍。(資料圖片)


港珠澳大橋通車日期漸近,粵港政府早前宣布發放3000個使用大橋的香港兩地牌私家車配額(俗稱中港牌),由於申請情況踴躍,粵港兩地政府決定額外增發7000個配額,至總數共1萬個。

新增配額有效期同樣為5年,申請資格不變,包括在廣東省投資的香港企業於3年內(包括申請時的年度)納稅額累計達到10萬元人民幣以上,不論投資額多少;或投資列入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名錄的香港企業;或在廣東省捐贈興辦公益事業的累計金額達50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香港居民;或擔任全國、廣東省市縣(市、區)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的香港人士。

此外,粵港政府宣布將參照深圳灣口岸開通時安排,在大橋通車後讓現時持有配額使用其他口岸的跨境私家車免手續試用大橋,以充分發揮大橋的社會、經濟和運輸效益,試用期暫訂為兩年,運輸署將會於稍後通知現有「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持有人有關試用期的安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