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爛片之王!《2:22》上映7日收得$3,291 __,

《2:22》為爛片之王!有人歡喜有人愁,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大收近百億成為全球票房冠軍,那邊廂由《熱血喪男》(WarmBodies)女星Teres ...


《2:22》為爛片之王!


有人歡喜有人愁,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大收近百億成為全球票房冠軍, 那邊廂由《熱血喪男》(Warm Bodies)女星Teresa Palmer主演的驚悚片《2:22》今年6月30日在北美三間戲院上映,七天只收3,291港元,成為最差北美票房電影,同時被評為大爛片,慘不忍睹!至於最差北美票房電影的亞軍與季軍,分別是《The Student》及《Max & Leon》。

Bella孭飛作一日陣亡!

由「玉女」變「肉女」的20歲美國女星Bella Thorne,主演的鬼片《Amityville:The Awakening》上映日期一推再推,最後於10月28日在北美10間戲院上映,一日後極速落畫, 總收入只得5,787港元,成為最差北美票房電影第四位。電影在「爛番茄網」只有15%綜合評分,同時因為電影由淫監製Harvey Weinstein的公司Dimension發行,撞正他連環爆性醜聞,令電影票房陣亡!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