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陣味屬於佢】$22萬買女神原味內衣 真相令土豪崩潰 __,內衣,女神,底衫褲,

粉絲追星可以去到幾盡?以甜美形象瘋靡兩岸的台灣17歲美少女、大提琴演奏家歐陽娜娜,迷倒無數宅男。近日,一名來自浙江的男粉絲,以18,8301元人民幣( ...




粉絲追星可以去到幾盡?以甜美形象瘋靡兩岸的台灣17歲美少女、大提琴演奏家歐陽娜娜,迷倒無數宅男。近日,一名來自浙江的男粉絲,以18,8301元人民幣(下同,約22萬港元)成功競投得女神娜娜在戲中的性感內衣,並在朋友圈中晒出照片炫耀。殊不知,被揭此性感戲服乃「小豬」羅志祥在劇中反串所穿!

粉絲得悉後,心在淌血。眾網友忍笑道:「人家本來想買件歐陽娜娜原味兒的,結果買了件羅志祥原味兒的!」

由成龍、羅志祥和歐陽娜娜主演的電影《機器之血》即將在內地上演。14日(上周四),電影官方在二手交易平台拍賣劇組道具,其中一件疑似歐陽娜娜在戲中所穿的性感內衣,最終被杭州徐先生以18萬元價格拍得,他隨即在朋友圈中曬出照片炫耀,但次日在網上看到有網友爆料此實為羅志祥男扮女裝所穿時,心情隨即選入崩潰。他事後補充說,已有小豬的粉絲試圖聯絡他,希望原價轉賣。

「自己腦殘,還好意思拿出來和大家說!」「沒有那麼多傻子明星怎麼賺錢哦!」有網友認為:「難道羅志祥不值錢嗎?」並指羅穿過的一定能賣以20萬元(約24萬港元)賣出。但有人提出質疑:「這電影營銷劍走偏鋒啊!」

網易/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