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黃杏秀蹺實老公】瘋賭阿叻王晶愛駒!落飛黨喪贏2300萬 __,阿叻,王晶,黃杏秀,陳百祥,

【新增圖片及訪問】本地騎師這天(23日)在沙田馬場大出風頭,楊明綸贏「沙角威龍」及「南莊加寶」起孖,以及潘明輝爆「勝利歡星」之後,到第八場三班泥地一哩 ...




【新增圖片及訪問】

本地騎師這天(23日)在沙田馬場大出風頭,楊明綸贏「沙角威龍」及「南莊加寶」起孖,以及潘明輝爆「勝利歡星」之後,到第八場三班泥地一哩,另一小將巫顯東夥拍何良馬房的藝人團體賽駒「太陽旺旺」一放絕塵,單Win派123.5元,組合獨贏A3則派23.5元。

「太陽旺旺」馬主最佳好友團體成員,包括阿叻陳百祥及王晶王日祥,此駒今次縱使閘前遭落飛黨狙擊狂賭,但獨贏仍有12倍,而「太陽旺旺」搭亞軍「軍炮」Q,落飛黨中得更應,中正19倍啡燈Q,落飛黨在W、Q彩池獲利共約2,300萬。

「太陽旺旺」勝出,頭馬獎金有746,700元。賽後陳百祥、王晶拉頭馬外,還見黃杏秀蹺實老公阿叻,而蘇志威、劉小慧夫婦亦在凱旋門現身,蘇志威名下馬「駿王」在第五場跑第六,第八場他則戥人高興為「太陽旺旺」拉頭馬。

上季「太陽旺旺」開齋大爆發共贏三場,今季原本連續兩場大敗,但呢次在泥地一哩大變身,起步已經成個火車頭咁,沿途前領虎虎有威,巫顯東扯都扯唔住咁滯,反映此駒谷行料跑弗到爆炸。

結果「太陽旺旺」貼欄越放越有,直路甚至拋離馬群直奔終點,贏兩個馬位十分輕鬆,帶俾巫顯東近五次賽事第四場頭馬。

何良說:「我一直都想『太陽旺旺』擺前些走,可惜今季頭兩場都未能做到,今場沿途沒有馬迫牠,令牠走得很舒服。今季我和潘明輝好似唔多夾,『太陽旺旺』前仗在潘明輝胯下慢閘,沿途外疊望空,敗難作準。此馬以泥地一哩最合,記得上季尾牠在莫雷拉胯下贏1200米泥地,當時雷神已表示此馬跑1200米嫌短,不過由於馬兒擅長泥地才能取勝。」

第八場既係這今午、亦係今年最後一場泥地賽事,卒之爆冷收場,其中二至四名分別由「軍炮」、「共創美好」及「理想回報」拎到,四重彩派12萬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