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赤裸浮屍】23歲Google華裔女工程師 離奇喪命加州海灣 __,Google,

(新增內容)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塔克拉拉縣(SantaClara)法醫證實,本月7日在桑尼維爾(Sunnyvale)海灣步道邊發現的一具赤裸女性浮屍,確 ...




(新增內容)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塔克拉拉縣(Santa Clara)法醫證實,本月7日在桑尼維爾(Sunnyvale)海灣步道邊發現的一具赤裸女性浮屍,確認是Google的23歲華裔軟件工程師馬楚楚(Chuchu Ma,音譯)。警方正就其死因展開調查。

據美國NBC網站及《世界日報》報道,馬楚楚的屍體是在森尼維爾市莫菲特野外的海灣水面上,被一名騎單車的過路人發現。屍體當時赤裸,面部朝下。警方接報後派出潛水人員將屍體撈起。

雖然法醫只公佈了死者的姓名,沒有發放進一步資料,但通過受害人在LinkedIn網站的個人資料顯示,她是當地山景城的居民,去年畢業於奧斯汀的德克薩斯大學(Univ. of Texas at Austin),隨後任職Google軟件工程師,並曾在Yahoo做過實習生。

據悉,Google已證實馬楚楚的死訊。該公司的一名發言人發表聲明說:「馬楚楚是我們開發產品團隊的優秀軟件工程師。我們對她的去世感到震驚,我們對她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哀悼。」NBC援引其一位同事對她的評價稱,平日裏的馬楚楚「開心積極」、「總是讓別人微笑」。

當地警方對該案的相關細節守口如瓶,僅僅表示目前尚不清楚這名受害人的死亡原因,一切還有待調查。

據網上資料,馬楚楚為一名高材生,高中時曾於2,500名學生中脫穎而出,獲得一個名額僅有5名的獎學金。另外,馬楚楚亦曾成功獲得多個獎學金。

海外網/ 《世界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