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落選港姐26歲嫁 家人話太早尤蔭蔭先斬後奏 婚事告吹 __,港姐,

■參選香港小姐時,被稱為「醜小鴨」,更是101倍大冷門。資料圖片現年26歲的尤蔭蔭在12年跟朱千雪、黃心穎同屆入圍港姐,早前蔭蔭瞞着家人入紙申請跟大自 ...




現年26歲的尤蔭蔭在12年跟朱千雪、黃心穎同屆入圍港姐,早前蔭蔭瞞着家人入紙申請跟大自己12年的台灣圈外男友在港註冊結婚。不過事件曝光後,因為家人嫌蔭蔭太早結婚而反對,被迫放棄婚事。婚事雖然告吹,但講到男友當日求婚浪漫過程,蔭蔭仍然帶着一絲甜意。

尤蔭蔭12年落選港姐後,替無綫主持過節目,因為發展平平,之後加入奇妙電視台擔任主播到現在。早前蔭蔭被傳媒發現在香港入紙,申請與圈外男友梁揚提結婚。當本報記者致電恭喜蔭蔭時,她顯得極為緊張,不諱言是瞞着家人入紙結婚,說罷便匆匆收線。

相隔一日,當記者再致電蔭蔭時,她已經表示婚事要延期,她解釋說:「雖然申請咗,但因為屋企發生咗啲事,所以會延遲簽紙,到確認結婚日期才通知大家。」再三追問下,蔭蔭坦承家人反對她太早結婚:「屋企人覺得我仲細個,加上希望男友事業穩定啲先,咁就遲啲啦。」



■尤蔭蔭跟圈外男友的婚事,因家人反對而告吹。資料圖片 ■尤蔭蔭早前被發現跟從事金融的台籍男友,在港入紙申請註冊。

男友年長12年

蔭蔭比男友年輕12年,她透露對方為台灣人,從事金融行業,兩人拍拖已經4年,不過蔭蔭一向對感情事低調,她的Instagram就連一張拍拖相也沒有。蔭蔭向記者透露求婚經過,早前她與男友到日本旅行時,男友忽然跪地求婚,她坦言那一刻真的好感動:「當時佢帶咗我去一個好靚嘅湖邊,最初唔知佢搞乜,原來係set緊鏡頭,佢突然跪地向我求婚,仲話呢個地方佢曾經嚟過,以前就諗住帶同佢一生一世嘅人嚟呢度,咁我就應承咗。」

蔭蔭現除在奇妙電視擔任主持之外,亦會外出擔任司儀賺外快,大學畢業的她不單兩文三語流利,更能操韓語及緬甸語,當時有指她是無綫走寶藝人之一。蔭蔭12年參選香港小姐入行,參選時被網民指她貌似人生教練Winnie。高登仔當時曾為入圍佳麗開出賠率,尤蔭蔭以101倍成為大冷門包尾。不過數字未可作實,因為冠軍張名雅當時也有8倍,14倍的季軍朱千雪與15倍的亞軍黃心穎同樣也是冷門。



■尤蔭蔭目前是奇妙電視主持,操流利多國語言。互聯網圖片 ■2012年的候選港姐卧虎藏龍,包括千雪BB、心穎BB及「咪神」陳婉衡。

豪飲照惹爭議

在參選期間,蔭蔭除被網民踩醜樣外,她亦負面新聞不絕,先被指是「金手指」、「是非精」,大爆湯洛雯欺負李渼琦的新聞。之後再有讀者向本報爆料,蔭蔭豪吹威士忌烈酒及手持清酒嘟嘴,照片的背景更似乎是學校宿舍,書桌上有筆記簿,疑是一邊溫習一邊飲酒。當時身穿便服、戴眼鏡的蔭蔭,一副純情學生模樣,跟手上烈酒完全不匹配,更被讀者質疑她會否影響港姐高貴形象。蔭蔭事後解釋那是19歲生日時所拍,自己一向都會嘟嘴,又直言:「我同朋友幾close,相信唔係俾朋友出賣。」

採訪:嵐山

攝影:卓寶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