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佔中無間道督察 電腦藏兒童色情物品囚27月 __,佔中,數碼新聞,電腦,

被告施恒早前被裁定罪成,今被判囚27個月。(資料圖片)警務督察佔中時充當「無間道」,從警察內聯網取得兩名「不斷挑釁市民」的警員資料後,將資料在互聯網公 ...


被告施恒早前被裁定罪成,今被判囚27個月。(資料圖片)


警務督察佔中時充當「無間道」,從警察內聯網取得兩名「不斷挑釁市民」的警員資料後,將資料在互聯網公開。警方拘捕他後,於其個人電腦和外置硬碟內,發現271項兒童色情片段及照片。該督察事後承認不誠實使用電腦罪,但否認管有兒童色情物品罪,經過審訊後在區院被裁定罪成,今(11日)被判囚27個月。

被告施恒,31歲;辯方今日求情指,被告犯案並非為個人得益,而他在警隊中已被排斥,他將因本案失去工作等。

辯方呈上多封求情信,其妻子的求情信指,仍支持和尊重被告。此外,立法會議員朱凱迪為被告撰寫求情信,指對被告將會和兒子分離,感同身受。而被告因支持教師林慧思的言論,接受紀律聆訊,被調離前線。

而法官判刑時指,被告案發時為現役警員,而且違反誠信,早前索取的精神和心理報告,指被告未有這兩方面的問題,他重犯機會低。法官又指,被告把警員的敏感資料放到互聯網,危及警隊的保安系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