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29歲馬思純靠股攬1.4億唔憂做 __,

馬思純曾參演《武媚娘傳奇》,與范冰冰合作。
29歲馬思純靠股攬1.4億唔憂做內地女星馬思純去年奪金馬影后火速冒起,電影、電視雙線發展,近日於孭飛新劇演女將軍,另一部與現時身價逾億、內地爆紅的陳偉 ...


29歲馬思純靠股攬1.4億唔憂做

內地女星馬思純去年奪金馬影后火速冒起,電影、電視雙線發展,近日於孭飛新劇演女將軍,另一部與現時身價逾億、內地爆紅的陳偉霆合作則於明年播出,不過事業平步青雲也不及投資厲害,皆因年僅29歲的她已透過買賣公司股份套現約1.4億港元,難怪能宣布暫時停工充電兼養傷,認真唔憂做。

現年29歲的內地「氣質影后」馬思純童星出身,於7歲開始參與電影,之後亦開始接拍電視劇。即使參演過大製作劇集《武媚娘傳奇》、《芈月傳》等,仍一直發展平平,只被形容為「蔣雯麗姨甥女」及「氣質美女」,直至去年於電影《七月與安生》飾演林七月,並在年底與周冬雨雙雙奪得金馬影后,思純的演藝路開始一帆風順。

馬思純首次與陳偉霆合作,大讚拍檔交足戲。
  • 馬思純首次與陳偉霆合作,大讚拍檔交足戲。

讚陳偉霆正能量

最近思純孭飛內地新劇《將軍在上》演冷面將軍,還要女扮男裝,網上累積點擊率達43多億,成績尚算不錯;而另一部是與現時內地紅到爆、身價過億的陳偉霆(William)合作的新劇《橙紅年代》,講述出身平凡的William追逐夢想,與警花思純並肩奮鬥的故事,安排於明年播出,劇中思純不乏追車激戰場面,William亦有赤裸騷肌打觔斗鏡頭,令粉絲紛紛期待這對CP的火花。

思純近日接受本報訪問,透露其實與William相識已久,但攜手合作則算首次,大讚對方很敬業及照顧別人:「他是一個很好的偶像,也是一個很好的演員,想法非常多,因為他讓整個劇本更精彩,是一個特別正能量的人,讓雙魚座想很多的我可以放鬆很多。(早前拍攝時傷腳,現在好了沒有?)就是拍一場夜戲的時候不小心摔到了腳,還好沒有傷到骨頭,有在積極配合醫生治療,好很多了。」

月底停工充電

而眾所周知思純有個金雞影后阿姨蔣雯麗,如今自己亦躋身影后之列,思純揚言一直沒有靠阿姨,因表演系畢業的她已有足夠底子,不過投資方面,收益可謂多得阿姨帶挈,因去年蔣雯麗旗下公司出售,令持有該公司股份的思純,也輕鬆分得1.18億人民幣(約1.4億港元),30歲未夠已擁有逾億身家,認真和味。

既然有名有利,自然有條件慢慢揀Job,思純表示待完成本月底的話劇《如夢之夢》演出後,打算休息一段時間:「今年拍完《將》劇後,拍了徐克導演的電影,接住又拍《橙》劇,三部戲連着開工,所以打算休息一下,回歸到生活,給自己充充電。(覺得拿影后之後一帆風順?)生活並沒有太大變化,還是一直在拍戲,當然工作機會更多了,表演對於我來說永遠是一個起步階段,每天都在探索和嘗試,我很感恩,能夠遇到不一樣的角色去挑戰自己。」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