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虛擬貨幣:比特幣單日挫逾2成 專家教你睇後市 __,比特幣,

比特幣崩圍,單日挫逾2成,跌穿1.3萬美元關。除比特幣外,其餘虛擬貨幣亦明顯受壓,業內人士指,虛擬貨幣急跌與技術性調整有關,又預期比特幣在現水平再大跌 ...




比特幣崩圍,單日挫逾2成,跌穿1.3萬美元關。除比特幣外,其餘虛擬貨幣亦明顯受壓,業內人士指,虛擬貨幣急跌與技術性調整有關,又預期比特幣在現水平再大跌機會不大。

1. 比特幣周內急挫逾7000美元

據CryptoCompare數字,截至今午4時,比特幣報12,938美元,按日跌22.9%,日內低見12,384美元,較周日(12月17日)高位2萬美元,蒸發7616美元。OKEx金融市場總監黎智凱指,比特幣近日大幅回調,主因是月初的升勢太急而出現的價格調整,認為市場對調整已有預期,他料比特幣短期會於1.3至1.4萬美元上落。

黎智凱又指,芝加哥期權交易所(CBOE)及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已推出比特幣期貨,為市場提供做空比特幣的工具,意味比特幣會有更多雙向的交易,價格走勢會變得更成熟、合理。

2. 瑞波幣明年有望跑贏比特幣

除比特幣外,比特幣現金(Bitcoin Cash)、以太幣(Ethereum)及萊特幣(Litecoin)在今日,亦出現逾兩成的跌幅,僅瑞波幣的跌幅較少,現報0.84美元,按日跌5.2%。

相較比特幣,黎智凱相信市場明年會聚焦在早1、2年進行ICO的代幣,審視其發展過程,並從中挑選具潛力的新幣投資。他指部分虛擬貨幣如瑞波幣的區塊鏈已獲大型金融機構採用,相信明年其價格升幅有望跑贏比特幣。

3. 卓太馬教路 小注買比特幣

著名星級分析員卓百德(Peter Churchouse)的兒子卓太馬(Tama Churchouse),近年多次建議投資者嘗試投資比特幣,近日卓太馬再撰文教授投資比特幣的入門大法。卓太馬建議初學者宜投資極小的金額,以免因初時不熟操作或不記得地址而造成損失。他又建議投資者將比特幣錢包的地址及密碼用紙筆抄低,因一旦遺失密碼,將會失去錢包內的比特幣。

4. 散戶無視調整 愈跌愈買

虛擬貨幣投資者馬光健(KK)平均在1,500至2,000美元買入比特幣,現時投資組合全是比特幣,雖然周五早間比特幣價格一度急跌20%令其組合重創,但相對其成本價只是帳面賺少了。

KK指:「作為投資者,應該愈跌愈買,相信比特幣回至1萬美元大關會是重要支持。有網站預測比特幣會消失,但這些預測的次數已經超過200次,每次比特幣價格都在整固後繼續生存下去,其實今次跌浪也是這個禮拜,拉長看一個月仍是升的。」

------

虛擬貨幣新錢途︰http://on.cc/virtualcoins/

新股上市專輯︰http://money18.on.cc/IP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