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30個「就算是最聰明的人都會很訝異」的事實!日本發生大地震時北韓竟然真的做了這種事 __,

也許你的好奇心已經被平淡的生活消磨殆盡,但它不會完全消失,任何一點火星都能將它點燃。下面就是30個能夠點燃你的好奇心的有趣事實,就連超聰明的人也會忍不 ...


也許你的好奇心已經被平淡的生活消磨殆盡,但它不會完全消失,任何一點火星都能將它點燃。下面就是30個能夠點燃你的好奇心的有趣事實,就連超聰明的人也會忍不住驚嘆:「原來是這樣!」









▼1.在鑽石上面哈一口氣,會在表面形成一層水汽。如果水汽很快散去,鑽石就是真的,水汽停留時間長的話就是仿冒品。



2.沒有頭的蟑螂還能活好幾個星期,最後活活餓死。

3.伽利略右手的中指被陳列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的伽利略博物館中。

4.iPhone、《哈利波特》系列小說、魔術方塊是人類歷史上最暢銷的3款產品。



▼5.名畫《蒙娜麗莎》在拿破崙的臥室裡掛了好幾年。



6.Hh血型是血液中缺乏某種元素造成的,世界上只有0.0004%的人是這種血型。他們可以給任何血型的人輸血。

7.除了觸覺、嗅覺之類我們都知道的感覺,人還有本體感覺,這是對肌肉各個部份的動作或者一連串動作所產生的觸覺。

8.巴西只有5%的人住在「Rio Grande」這一地區,但巴西70%的模特兒來自那裡。



▼9.香蕉彎曲是為了更努力接近太陽。







10.SOS其實是船隻向海灘求救的信號,是「Save Our Ship」(救救我們的船)的縮寫。電報停用後,通用的國際無線電話求救信號是「Mayday」。

11.《神奇寶貝》中的角色艾比郎(Hitmonlee)是致敬李小龍,沙瓦郎(Hitmonchan)是致敬成龍。



▼12.西班牙語中「Esposas」是「妻子」的意思,也有「手銬」的意思。



13.推特LOGO中的藍色小鳥叫Larry,名字來自於NBA 球星「大鳥」博德(Larry Bird)。

14.尼泊爾森林中有一些長達3公分的蜜蜂,牠們的蜂蜜能讓人產生幻覺。

15.你的體重減輕或者增加時,脂肪細胞沒有消失,只是變小或者變大了。



▼16.日本很多信號燈不是「紅黃綠」,而是「紅黃藍」,因為有些語言中用同樣的詞彙描述藍色和綠色。



17.人體內99%的微生物都是科學未知的。

18.沒人知道愛因斯坦的遺言,因為他用德語對護士說了一句話,但那名護士不懂德語。

19.被紙割到的傷口更痛,因為這樣的傷口幾乎不會流血,神經末梢直接暴露在空氣中。



▼20.伊莉莎白二世與弗拉德三世關係密切,他是著名的吸血鬼傳說「德古拉伯爵」的原型。





21.泡熱水澡消耗的熱量相當於走路30分鐘。

22.2011年日本發生大地震,北韓捐款50萬美元。



▼23.2017年6月,薩爾瓦多·達利的遺體被挖掘出來時,他的鬍子和下葬那天一模一樣。



24.點擊鼠標1000萬次,才能消耗1大卡熱量。

25.1939年,美國鋼琴家厄爾·威德第一次通過電視直播了一場音樂會。58年後,他的表演成為了網路上的第一場在線音樂會。



▼26.自來水凍成的冰塊是乳白色的,開水凍成的冰塊是透明的。



27.范、李、張是世界上最廣泛的姓氏,中國21%的人是這些姓。

28.電線周圍會發出不規則的紫外線,動物能夠看見,所以會準確避開。世界上只有人類和猿看不到紫外線。

29.給手機充電消耗的電很少,一年也花不到1美元。



▼30.達爾文發明了帶輪子的椅子。





這些冷知識你都知道嗎?世界上還有很多有趣的事等待探索,努力守護你的好奇心吧~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