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克勤捧3獎做大贏家 認老滴汗 __,克勤,李克勤,

身為樂壇大師兄的克勤威到盡,率先捧走3獎。
克勤捧3獎做大贏家認老滴汗樂壇首張成績表「十大中文金曲」昨日出爐,率先頒發部分獎項,李克勤奪得三獎,成為大贏家!眼見同場都是後輩年輕歌手,克勤與他們企 ...


克勤捧3獎做大贏家 認老滴汗

樂壇首張成績表「十大中文金曲」昨日出爐,率先頒發部分獎項,李克勤奪得三獎,成為大贏家!眼見同場都是後輩年輕歌手,克勤與他們企埋一齊時,不禁自嘲「好老」兼「滴汗」!由於今次頒獎禮與表演環節分開舉行,他笑言只能表演講「多謝」。

「第40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昨日在將軍澳舉行,率先頒發部分獎項,出席歌手包括李克勤、周柏豪、衛蘭、李幸倪、鍾舒漫(Sherman)、許廷鏗、陳柏宇、AGA(江海迦)、JW(王灝兒)、林奕匡、菊梓喬及C AllStar等,其中李克勤先拔頭籌,奪得「優秀流行歌手大獎」、「十大金曲獎」及「銷量歌手大獎(男歌手)」三獎,成為大贏家!克勤笑言身邊歌手都很年輕,幸而殿堂級音樂人向雪懷和陳少琪在場,又打趣指因為頒獎禮與表演環節分開,故只能表演講「多謝」。

睇好衛蘭做歌后

提到奪得三獎成為大贏家,克勤謙虛地說:「唔好咁講。」又指大會過去兩年都有頒獎給他:「但因為我要工作嚟唔到,今年年頭我講過會出席頒獎禮,依家嚟咗算係兌現咗承諾。」問到大會昨日沒有頒發男、女歌手等大獎,可有感奇怪?他說:「佢哋話1月4號先頒,唔緊要,再緊張多一次!到時音樂會我都會去,會打頭陣表演。(咁你到時咪坐到尾?)佢哋啲Rundown係點我未知,但佢哋會由80年代啲金曲開始唱,我第一首金曲獎就係《一生不變》。」他又自嘲「好老」:「頭先攞『十優』時同佢哋企埋一齊,我滴汗!(今日冇晒你啲中年朋友?)係我啫,唔好講其他,懷住年輕的心就得。年紀冇分大細,年頭大家都係喺起跑線出發。」又表示睇好衛蘭奪女歌手獎。

祖兒到內地出席活動時罕有性感。
  • 祖兒到內地出席活動時罕有性感。
菊梓喬憑劇集歌彈起,擸走「全年最佳進步獎」銀獎。
  • 菊梓喬憑劇集歌彈起,擸走「全年最佳進步獎」銀獎。
JW與吳業坤憑合唱歌瓜分獎項。
  • JW與吳業坤憑合唱歌瓜分獎項。

祖兒賣大包賀15連霸

事先張揚不會出席頒獎禮的天后容祖兒,則獲頒「優秀流行歌手大獎」及「銷量歌手大獎(女歌手)」,是她第15度奪得銷量獎。前晚,她身穿吊帶低胸裙配毛毛褸在內地出席活動,罕有地酥胸半露,非常性感,同場有舒淇及關智斌。除了祖兒外,頒獎禮上同樣奪得兩獎的,還有柏豪、衛蘭、AGA、李幸倪、許廷鏗、陳柏宇、C AllStar、林奕匡及缺席的陳奕迅,JW則奪得1.5個獎。Sherman、菊梓喬、林欣彤及缺席的Twins、王菀之及閻奕格等則各有一個獎,吳業坤憑與JW的合唱歌分得半個獎。奪得「全年最佳進步獎(金獎)」的Sherman表示入行10年以來都覺得勤力是本分:「但原來當有人用獎嚟話你知『努力係有人睇到』,就好開心。(寄望喺其他頒獎禮拎到更多獎?)唔會話好寄望,有份參與已經好開心。」談到聲帶有問題,她表示現時有食藥。

克勤攞「十優」時同後輩歌手企埋一齊,滴晒汗!
  • 克勤攞「十優」時同後輩歌手企埋一齊,滴晒汗!
鍾舒漫
  • 鍾舒漫
閻奕格獲得「優秀流行國語歌曲獎」銅獎。(資料圖片)
  • 閻奕格獲得「優秀流行國語歌曲獎」銅獎。(資料圖片)

至於其他獎項包括「全國最佳中文歌曲獎」、「全國最佳歌手獎」、「全球華人至尊金曲獎」、「最優秀流行歌手大獎(男、女歌手)」,以及為40周年而設的「金曲40全球傑出歌手獎」,將於明年1月4日舉行的「第40屆十大中文金曲─我和你音樂會」上頒發。

李幸倪(左起)、衛蘭及AGA成為「十大金曲獎」及「優秀流行歌手大獎」得主。
  • 李幸倪(左起)、衛蘭及AGA成為「十大金曲獎」及「優秀流行歌手大獎」得主。
已休團的C AllStar合體領獎。
  • 已休團的C AllStar合體領獎。
第40屆十大中文金曲部分得獎名單
  • 第40屆十大中文金曲部分得獎名單

文:音樂組

攝:鄭家俊、秦健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