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溏心風暴3》:又嚟床戲!唐文龍晒背肌胸壓陳敏之 __,敏之,唐文龍,陳敏之,

今晚繼續灑鹽花。藝人陳敏之與唐文龍在劇集《溏心風暴3》中搞婚外情,二人的激情戲頻頻挑戰電視尺度,在今晚一集中繼續灑鹽花,唐文龍為與情人陳敏之享受獨處時 ...


今晚繼續灑鹽花。


藝人陳敏之與唐文龍在劇集《溏心風暴3》中搞婚外情,二人的激情戲頻頻挑戰電視尺度,在今晚一集中繼續灑鹽花,唐文龍為與情人陳敏之享受獨處時光,竟然放下胡琳妻女秘會敏之偷情。

半裸的唐文龍「胸壓」陳敏之大晒厚實背肌,令女粉絲們大飽眼福。在二人纏綿過後,唐文龍因塞車最終未能趕上女兒的朗誦比賽,心生愧疚的他忍不住掛斷敏之的電話,後來又拒接她的電話,令二人的一段不倫關係出現裂縫。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