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不斷更新!《第40屆十大中文金曲》獎項名單 __,

《第40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今日在香港知專設計學院舉行。《第40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今日在香港知專設計學院舉行,大會會頒發多個獎項,包括「十大 ...


《第40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今日在香港知專設計學院舉行。


《第40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今日在香港知專設計學院舉行,大會會頒發多個獎項,包括「十大金曲獎」、「優秀流行歌手大獎」、「優秀流行國語歌曲獎」、「最有前途新人獎」、「全年最佳進步獎」、「CASH最佳創作歌手獎」、「全年最佳樂隊/組合獎」及「銷量歌手大獎」八個獎項。

而其餘的「全國最佳中文歌曲獎」、「全國最佳歌手獎」、「全球華人至尊金曲」、「最優秀流行歌手大獎」及為40周年而設的「金曲40全球傑出砍手獎」將於明年1月4日假九展匯星舉行的「第40屆十大中文金曲-我和你音樂會」頒發,音樂會表演歌手有:譚詠麟、李克勤,陳奕迅、吳業坤、許廷鏗、C AllStar、陳柏宇、周柏豪、JW、AGA、李幸倪、鄭欣宜、鍾舒漫、林欣彤、閻奕格、Dear Jane、Supper Moment、區瑞強、尹光、蔣志光、韋綺珊、陳潔靈、太極樂隊及Maria Cordero。

得獎名單如下:

優秀流行歌手大獎:(排名不分先後)

許廷鏗、陳柏宇、周柏豪、JW、AGA、李幸倪、容祖兒、王菀之、衛蘭、李克勤、陳奕迅

十大金曲獎:

1.李克勤《失魂記》

2.衛蘭《天敵》

3.陳柏宇《霸氣情歌》

4.李幸倪《空姐》

5.許廷鏗《痛醒》

6.C AllStar 《兄兄我我》

7.周柏豪《天網》

8.AGA《3AM》

最有前途新人獎:

金 獎:顏卓靈

銀 獎:王嘉儀

銅 獎:伍富僑

全年最佳進步獎:

金 獎:鍾舒漫

銀 獎:菊梓喬

銅 獎:林欣彤

優秀流行國語歌曲獎:

金 獎:陳奕迅

銅 獎:閻奕格

CASH最佳創作歌手獎:林奕匡

銷量歌手大獎:

男歌手:李克勤

女歌手:容祖兒

組 合:Twins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