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人美心善】42歲強人索媽去選美 心願︰賣掉公司建孤兒院 __,美心,選美,

新加坡一名42歲索媽生了3個孩子仍能保持苗條身材,她不但忙於照顧家庭,亦打理自己開設的人力資源公司,熱愛運動和各種比賽的她,讓自己再接受挑戰︰參加新加 ...




新加坡一名42歲索媽生了3個孩子仍能保持苗條身材,她不但忙於照顧家庭,亦打理自己開設的人力資源公司,熱愛運動和各種比賽的她,讓自己再接受挑戰︰參加新加坡世界太太選美,更成功入圍總決賽。

選美總決賽周日晚在聖淘沙舉行,人力資源公司總裁陳薇麗將與18名佳麗爭奪冠軍。她育有三名10至15歲的女兒,年輕時曾想過參加選美比賽,但因為事業家庭而沒有時間,「直至這幾年,公司穩定了,女兒們也長大,我開始規劃私人時間」。

擁有碩士學位的陳薇麗指自己不會刻意護膚和節食,但就勤做運動,每天抽20分鐘至半小時在家跳繩1000下、做仰臥起坐和舉啞鈴等。她又保持跑步習慣,近年會跑馬拉松和雙項、三項和四項全能競賽等,她指運動能排汗和保持健康。

陳薇麗的丈夫是醫生,她曾陪丈夫到柬埔寨小村落看診,見到當地村民生活困苦,現在每年都會到當地送糧食給村民。她希望將來與丈夫到柬埔寨興建孤兒院,「希望50歲前,將公司賣了,用剩餘的錢開孤兒院」。

馬來西亞《中國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