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癌症福音】末期都醫到! 美中佬:全素飲食醫好4期腸癌 __,癌,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43歲男子早前被診斷出末期結腸癌,一連串化療使他承受不住,於是嘗試透過全素飲食重獲健康。他的努力於短短幾個月內已有成果,體內癌細胞證 ...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43歲男子早前被診斷出末期結腸癌,一連串化療使他承受不住,於是嘗試透過全素飲食重獲健康。他的努力於短短幾個月內已有成果,體內癌細胞證實大減8成,癌症其後更自行痊癒,令他重獲新生。

穆伯利(Rob Mooberry)於2012年7月腹部突出現劇痛,求醫時才驚覺結腸穿孔,而癌細胞已在他體內醞釀2年及擴散至淋巴和肝臟等器官。醫生當時坦言他存活機率只有8%,估計他只餘下數周性命,並安排他接受兩輪化療及放射治療。

穆伯利證實患癌後即開始無肉素食餐單,但他接受首輪療程後不但體重驟降,更令他感到體內充斥化學物質。他憶述時指:「那很可怕。那種藥會將很多化學物質灌進你的體內。醫生說我需要立刻繼續接受更多療程,而我真的不想。當時我意識到我需為打敗癌魔而做任何事,我也願意嘗試做任何事去拯救自己的生命。」

他亦得悉有醫學研究顯示糖份及加工食物令有腫瘤的病人病情惡化,於是他於2012年11月暫停療程後,正式開始全素鹼性餐單(alkaline diet),戒掉糖份、酸性(包括紅肉及奶製品)及加工食物。他2013年初到醫院接受掃描時,驚覺體內癌細胞數量大減8成。

穆伯利經醫生同意下停止所有療程,而到了2014年,他的癌症更已痊癒。他現時更和妻子育有一對雙胞胎,現時20個月大的2個小孩健康狀況良好。他強調,全素飲食並非對治療任何癌症都必定奏效,但仍然建議人們注意健康生活。

英國《每日郵報》



化療使穆伯利體重驟降,圖為他病前(右)及接受化療期間(左)的照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