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狠母碎屍●不斷更新】女疑兇來港4年 與內地夫已離異 __,

【11:50】鍾志明警司早上再返現場調查,稱女疑兇於2013年申請來港定居,丈夫在內地,雙方已離婚,警方正設法聯絡他【11:30】重案組探員到女死者就 ...




【11:50】鍾志明警司早上再返現場調查,稱女疑兇於2013年申請來港定居,丈夫在內地,雙方已離婚,警方正設法聯絡他

【11:30】重案組探員到女死者就讀的小學進行調查

【10:40】警方向附近商舖查閱閉路電視

【08:30】街坊指昨日下午案發劏房傳來「剁嘢聲」(http://bit.ly/2BC3inU)。

【04:35】警方撿獲女疑犯的本港身份證,相信並非之前所述持雙程證;仵工到場撿走11袋殘肢(http://bit.ly/2jaAYhu)

【03:00】機動部隊在附近一帶街道搜查(http://bit.ly/2BCWTc4)

【01:00】警方列謀殺案件,由旺角警區重案組處理(http://bit.ly/2j8RYow)

【00:56】新增動新聞

【00:04】懷疑遇害的是疑犯12歲女兒

【23:45】警員入屋後發現廁所有人體殘肢,由於暫時未能聯絡疑犯的女兒,而疑犯被捕時神智不清,初步懷疑殘肢是其女兒。

廣東道1180號萬福樓發生碎屍案,昨晚(17日)9時許唐樓單位內發現一具屍體,警員接報趕至,拘捕屋內一名37歲姓曹女子,她涉嫌謀殺其12歲姓何女兒,並將女兒「五馬分屍」,曹女被黑布蒙頭帶返警署扣查。警方徹夜封鎖單位搜證,並帶走一名女鄰居協助調查。

被捕女疑犯染有一頭金髮,打扮新潮,腹部有紋身。現場為廣東道1182號唐二樓一單位,該層一梯兩伙,肇事單位間有3間劏房,被捕曹女與女兒租住其中一間面績約60呎的劏房。

現場消息稱,昨晚9時許,鄰居因為向女疑兇取回借出的手機不果,於是報警。警方到場時曹女不合作,拒絕開門,要衝鋒隊警員用爆破工具破門入屋。當時,曹女神志不清,浴室有血水滲出,警員推門而入,赫見企缸內有多具人體殘肢,包括頭、內臟、手腳及身軀等,並有濃烈的消毒藥水氣味。由於單位是母女同住,而其女兒失蹤,警方懷疑該些殘肢就是其女兒,相信女童遭人用菜刀分屍,兇徒欲將肢殘沖走時,導致浴室水渠淤塞而被鄰居揭發。

旺角警區刑事助理指揮區(刑事)鍾志明警司表示,女疑犯持雙程證來港,長時間在港居住,其女兒持有香港身份證,在區內一間小學讀六年級,初步女疑犯沒有精神病紀錄,單位亦沒有家暴紀錄。警方正調查疑犯行兇動機,並設法聯絡死者父親協助調查。案件列作謀殺案處理,政府化驗所人員在場發現一件相信為腳部的殘肢,但已被利器分成幾截,不排除有人殺人後圖毀屍滅迹,將遺體碎屍,由於部份屍骸仍未尋回,警方懷疑棄置不同地方,機動部隊警員亦搜查附近一帶街道,尋找兇器等證物。

警方初步搜證調查完畢,在屋內發現女疑犯的一張證件,仵工稍後到場將殘骸分為11袋移送殮房,等候法醫進行檢驗。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d



警方於單位內拘捕一名女子。(黎家駒攝) 警方封鎖大廈調查。(黎家駒攝)
警方帶走另一名女子助查。(黎家駒攝) (黎家駒攝) (黎家駒攝)
大批機動部隊警員到場協助搜查。(唐家輝攝) 政府化驗所人員到場。(唐家輝攝) 仵工將屍體移走。(唐家輝攝)
探員撿走一批證物。(唐家輝攝) 街坊俆小姐指單位傳出嘈雜聲。(唐家輝攝) 警員留守兇案現場。(文兆麟攝)
重案組探員重返案發單位調查。(文兆麟攝) 重案組探員重返案發單位調查。(文兆麟攝) 警方向附近商舖索閱閉路電視。(簡明恩攝)
重案組探員到死者就讀的小學調查。(翁鈺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