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本來好靚】想似偶像安琪蓮娜 少女整容50次變喪屍? __,整容,安琪蓮娜,

粉絲總愛模仿偶像,伊朗德黑蘭一位少女被指不惜整容50次,務求變得跟偶像安琪蓮娜祖莉「孖公仔」,卻令樣貌變得十分嚇人。不過也有網民認為這只是化妝及喬裝效 ...




粉絲總愛模仿偶像,伊朗德黑蘭一位少女被指不惜整容50次,務求變得跟偶像安琪蓮娜祖莉「孖公仔」,卻令樣貌變得十分嚇人。不過也有網民認為這只是化妝及喬裝效果。

荷李活女神安琪蓮娜祖莉輪廓分明,擁有迷人電眼、突出顴骨及豐厚雙唇都是她的招牌;比利時傳媒報道,19歲的塔巴爾(Sahar Tabar)是安琪蓮娜祖莉的狂迷,人生目標就是要外表似她。

由塔巴爾改造前的照片所見,小妮子本來就長得甜美可愛,為了模仿偶像,塔巴爾說「願意做任何事」。報道指她說到做到,在短短幾個月內整容50次,希望變身做偶像。塔巴爾在Instagram有逾47萬追隨者,她不時上傳自己的照片,只見塔巴爾的確變得顴骨突出,卻顯得她面容凹陷,雙唇腫脹有如兩條香腸,鼻子朝天兼扭曲。

報道又指,塔巴爾透過節食來維持40公斤的體重,而她身高超過1.48米,已屬嚴重過輕。由塔巴爾的全身照可見,她的確瘦得似一具活骷髏。

網民紛紛指塔巴爾整容後似「喪屍版安琪蓮娜」甚至似屍體。不過也有人認為塔巴爾根本沒整容,只是靠化妝及道具在臉上「整色整水」,炮製出誇張造型。

英國《太陽報》/《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