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享年72歲】邵氏影星井莉前日病逝 好友馬海倫證死訊 __,邵氏,馬海倫,井莉,

【新增回應】今日網上傳出資深電影演員井莉前日病逝,享年72歲,《蘋果》問過黃家禧,他指有在邵氏群組有人指井莉前日離去。而網上有消息傳出後,導演陳嘉上也 ...




【新增回應】

今日網上傳出資深電影演員井莉前日病逝,享年72歲,《蘋果》問過黃家禧,他指有在邵氏群組有人指井莉前日離去。而網上有消息傳出後,導演陳嘉上也回覆蠟燭圖示悼念。

而井莉好友馬海倫今日以短訊回覆《蘋果》:「Sorry!我不在港,星期六走了,非常非常難過,我是她伴娘,她是我們的歡樂組組長,其他等我回港再説。」

井莉生於台灣,其父為著名演員井淼,1963年因父親的關係加盟邵氏電影公司,出道第一套電影為1967年由瓊瑤小說改編而成的《船》,1968年首次主演電影《雲泥》,更憑此片獲第七屆金馬獎「最有希望之星」,井莉最後一部電影作品為1983年的《少林與武當》,於1985年拍攝電視劇《楚留香新傳》後宣佈息影。







出道第一套電影為1967年由瓊瑤小說改編而成的《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