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add即時.尚】甘比用閃令令潮app影禮物 曬Prada波鞋 __,甘比,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大家忙於買聖誕禮物給至愛。萬千寵愛在一身的劉太甘比,當然得到各方名人、名牌厚愛,紛紛送禮。甘比近日post出多個答謝post,更用 ...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大家忙於買聖誕禮物給至愛。萬千寵愛在一身的劉太甘比,當然得到各方名人、名牌厚愛,紛紛送禮。

甘比近日post出多個答謝post,更用了近期大受歡迎的影相潮app「 kirakira+」,將禮物影得閃令令,非常有聖誕feel。她post了一對Prada送的新波鞋,這對名為Cloudbust波鞋來自Prada 2018resort系列,厚底款相信適合陀B的她。

另一件閃令令的禮物,則是劉嘉玲送上的新出太陽眼鏡。劉嘉玲計自家時裝品牌後,日前生日宣布創立自己的全新的生活概念品牌+01 (plus zero 1),而太陽眼鏡屬於首個系列,名為「蝴蝶」,來自嘉玲一次地中海阿馬爾菲海岸之旅。



大肚甘比依然堅持日日接送仔女。 甘比用潮app影禮物,全部閃令令。
Prada Cloudbust波鞋 $6,500 Prada 2018早春系列。 收到劉嘉玲送的太陽眼鏡。
劉嘉玲日前生日成立自己的品牌+01 ,首個系列推出太陽眼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