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亞視APP推出 首波抽獎送樓益街坊 __,亞視,

打頭陣除咗有遊戲節目《百萬富翁2018》,仲同觀眾玩大抽獎。亞洲電視數碼媒體宣布全新「ATV亞洲電視APP」隆重推出,正式踏入試播階段,觀眾可以隨時隨 ...


打頭陣除咗有遊戲節目《百萬富翁2018》,仲同觀眾玩大抽獎。


亞洲電視數碼媒體宣布全新「ATV亞洲電視APP」隆重推出,正式踏入試播階段,觀眾可以隨時隨地選擇不同的視聽娛樂;並透過簡易的操作介面,觀眾可以自由挑選亞洲電視自製及來自全球不同類型的精彩節目!

除此之外,觀眾更可參與APP內的遊戲和互動項目!打頭陣王牌內容,包括遊戲節目《百萬富翁2018》、斥資7億元拍攝的外購歷史連續劇《贏天下》、匯聚財經界名人《贏家online》、電影、綜合、直播節目、親子、音樂、KOL頻道等等。欣賞精彩内容同時,亦可以參加《亞視巨獎「樓」俾你》大抽獎,輕鬆贏走馬來西亞住宅單位及豐富獎品!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