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Apple:iOS 11出事 iPhone疑全球死機現黑屏兼過熱 __,Apple,iPhone,iOS,

不少iPhone螢幕變黑畫面並出現長期轉圈圈狀態,左為正常畫面。iPhone疑出現全球集體「死機」情況,由今日(2日)凌晨起,香港不少iPhone用戶 ...


不少iPhone螢幕變黑畫面並出現長期轉圈圈狀態,左為正常畫面。


iPhone疑出現全球集體「死機」情況,由今日(2日)凌晨起,香港不少iPhone用戶的手機陸續出現問題,包括螢幕變「黑畫面」並顯示代表「loading」的長期轉圈圈狀態,部分人的手機甚至每隔10幾秒便「死機」一次,手機嚴重過熱。據了解,海外用戶都有同樣情況,不少用戶紛紛在網上討論區分享自救方法,只要手動將手機時間調整至12月2日之前,問題似乎暫時得到解決。

據網上討論區情況顯示,多個iPhone型號均出事,包括SE、iPhone 6、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甚至連最新的iPhone X亦中招。出事的用戶均是iOS 11或以上版本,尤其11.1.2版本最多人「死機」。

iPhone用戶雷先生向東網表示,今日凌晨12時開始,其iPhone 7 Plus已不斷「死機」,「個畫面黑晒,不停係咁load,每隔10至15秒就發生一次,搞到部機熱到飛起。」情況持續了二三小時仍未恢復,試過重開手機、還原原廠設定均不得要領。他上網尋找解救方法,發現只要將手機日期改成11月就無事。

網上湧現一系列自救方法,有網民表示重設手機設定後便無事,但部分用戶此法不通,最有效方法似乎是更改手機的日期至出事前,但壞處就是日期檔案的內容會「亂晒龍」,包括照片拍攝日期等。但不少網民就哀號,每次死機間隔只有10幾秒,「連改時間都改唔切」。東網正向蘋果了解事件,正待回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