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Apple:要不要替舊iPhone換電池? 8大徵兆話你知 __,Apple,iPhone,

舊iPhone要不要更換電池?用戶可留意手機的相機閃光燈有沒有變弱。(資料圖片)美國蘋果公司被爆出刻意降低部分iPhone的處理器效能,以防老化電池令 ...


舊iPhone要不要更換電池?用戶可留意手機的相機閃光燈有沒有變弱。(資料圖片)


美國蘋果公司被爆出刻意降低部分iPhone的處理器效能,以防老化電池令主機突然關機,最後蘋果公司認錯兼降價為客戶換電池。iPhone用家大可趁着現時換電池價格較平,為手機換新電池,以省卻直接換新機的開支。

有科技網站列出8大電池老化的徵兆,供用家判斷要不要更換舊iPhone的電池:

1.喇叭聲量無故自動下調

2.啟動App的時間突然好長

3.捲動網頁時出現不流暢

4.相機閃光燈無故變弱又或不能啟用

5.螢幕的背光較平時為暗

6.遊戲的更新率變差

7.背景App更新自動關閉

8.修相或渲染影片時特別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