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Apple:iPhone爆全球死機 蘋果急推iOS更新補鑊 __,蘋果,Apple,iPhone,iOS,

iPhone用戶更新手機後出現「黑畫面」,現急推新版本補鑊。(資料圖片)iPhone今日(2日)凌晨起出現全球集體「死機」情況,不少iPhone用戶手 ...


iPhone用戶更新手機後出現「黑畫面」,現急推新版本補鑊。(資料圖片)


iPhone今日(2日)凌晨起出現全球集體「死機」情況,不少iPhone用戶手機突然出現「黑畫面」,並顯示代表「loading」的長期轉圈圈狀態,手機嚴重過熱,大批受害用戶湧到蘋果分店求救。因應情況,蘋果下午4時推出iOS 11.2修正系統錯誤。

蘋果公司在公布中指,若用戶遇到不斷重開的問題,要立刻暫停所有推播通知功能,然後安裝更新iOS 11.2。受影響用戶可按以下步驟:

1.點一下「設定」>「 通知」

2.開啟任何一個App(應用程式) > 關閉「允許通知」>在每個App重複有關步驟

3.安裝並更新裝置至iOS 11.2

4.安裝完成後,便可重開設定並重新開啟所有App的通知功能。

iPhone集體「死機」情況自今日凌晨開始,全球多國用戶紛紛在網上呼救,螢幕變黑,顯示代表「loading」的長期轉圈狀態,部分人手機甚至每隔10幾秒便「死機」一次,手機嚴重過熱。不少用戶紛紛在網上討論區尋求自救方法,包括手動將手機時間調整至12月2日之前。

出事iPhone型號廣泛,包括SE、iPhone 6、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甚至連最新的iPhone X亦中招。而出事用戶均使用iOS 11或以上版本,尤其11.1.2版本最多人「死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