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盼奇蹟】精靈B女肝手術後恐腦受損 網民齊為小予恩打氣 __,精靈,

母親連日來仍在醫院不斷守望愛女予恩,昨見到予恩懂張開眼睛,才稍覺寬慰(小予恩關懷禱告組fb圖片)眾人齊為B女小予恩打氣,望她早日康復(小予恩關懷禱告組 ...


母親連日來仍在醫院不斷守望愛女予恩,昨見到予恩懂張開眼睛,才稍覺寬慰(小予恩關懷禱告組fb圖片)
眾人齊為B女小予恩打氣,望她早日康復 (小予恩關懷禱告組fb圖片)

一歲大的B女小予恩精靈可愛,但疑因肝及膽問題,上周五(8日)在瑪麗醫院進行肝臟手術,醫生聲言手術順利。豈料B女在完成手術、推回普通病房後半小時,突然心跳停頓,致腦部缺氧長達數分鐘,經搶救後一度失去意識、發冷等等,需在ICU渡過一歲生日,亦使人擔心會否變植物人,令父母憂心不已,教友及親友們連日來一直為B女祈禱。

幸經過連日搶救,予恩至昨日終於蘇醒及能哭出聲。父母昨日最新的帖文指愛女情況有改善:「她今天會哭出聲,頭能轉動,手能舉起,希望她的腦腫脹能快點退,雖然還沒恢復意識,眼睛還是認不到人,感謝神有傾聽大家禱告,讓她慢慢恢復!」據了解,現時醫生已為予恩進行多項檢查,包括腦部磁力共振,但暫未能確定B女腦部有否永久受損,院方正全力搶救中。

B女父母親則關注,不幸事件疑有人為疏忽的因素。疏忽之一,是B女本月8日做肝臟手術前,主診醫生指表示手術後48小時是危險期,BB需要在兒童深切治療部接受緊密監察,家人指院方未有按原定計劃把她送去ICU觀察,但手術後卻有另一位醫生決定只把B女送往普通小兒外科病房,當時予恩父親曾質疑有關決定,但醫生堅持B女情況無穩定,父無奈接受。

疏忽之二,是B女手術在病房出現臉部發黑及咀發紫的情況後,呼吸數據據曾經沒有數據(即沒有心跳),但在場護士一度疑誤以為只數據機壞了,即時的反應是換第二台數據機,再後來護士摸胸,才發現BB心跳已停頓,立即急救,但家屬懷疑因此延誤了約6分鐘的急救時間。

不過B女父親強調,現階段一切以搶救為先,他也不想給醫團隊太大的壓力,現時最迫切是令小予恩能夠恢復意識。《蘋果》正向醫管局查詢予恩的病況以及不幸事件中會否牽涉疏忽。

親友則補充,小予恩去年12月9日生,兩個月時確診膽管閉塞,做了第一次肝腸吻合手術,其後8個月恢復良好,但今年10月因膽指數升高而再度入院,住了1個半月因病情沒改善可能需要換肝而轉到瑪麗醫院,醫生建議做第二次肝腸吻合手術,如成功就能出院。12月8日手術後醫生原表指非常成功,但其後不幸事件即來臨,令BB須於ICU昏迷中渡過1歲生日。

親人擔心B女有機會變成植物人或腦部永久受損,故「請大家為她禱告、加油!」對予恩的不幸遭遇,網民紛紛在網上留言為她打氣,大家都希望能有奇蹟,令B女早日康復。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