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性別都分唔出】孕婦誕「美人魚BB」 雙腿融合似魚尾 __,美人魚,

印度加爾各答一名孕婦上周三誕下一個「美人魚BB」,醫生無法確定其性別,因為嬰兒雙腿融合一起,彷如美人魚的尾部一樣,而且骨盆亦發育不全,故難以判定性別。 ...




印度加爾各答一名孕婦上周三誕下一個「美人魚BB」,醫生無法確定其性別,因為嬰兒雙腿融合一起,彷如美人魚的尾部一樣,而且骨盆亦發育不全,故難以判定性別。

嬰兒出生後4小時不幸死亡,她的23歲母親比布(Muskura Bibi)由於經濟問題,未有接受產前檢查,故直至分娩後才知道孩子的情況。醫生指出「嬰兒上半身完全正常,但腰部以下兩腿便融合在一起,下半身亦發育不全。」

嬰兒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患了罕見的美人魚綜合症(Mermaid syndrome),每6萬至10萬個初生嬰兒中只有一人患上此症。專家解釋如果臍帶未能形成兩條動脈,胎兒在母體內的供血便會不足,缺乏適當營養,才會出現這種異常。

今次是印度近年第二宗「美人魚BB」個案,2016年印度北方邦一名孕婦亦誕下了「美人魚BB」,但嬰兒只存活了10分鐘。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