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斑點BB有救】強國醫生「三判死刑」母拒放棄 赴英割大黑瘤好精靈 __,強國,中國,精靈,

重慶「斑點BB」黃佑康,一出生被確診患上皮膚癌,就被內地醫生「三判死刑」,指其患上惡性黑色素瘤,活不過1歲。母親吳華娟沒有放棄,於本月12日將兒子帶到 ...




重慶「斑點BB」黃佑康,一出生被確診患上皮膚癌,就被內地醫生「三判死刑」,指其患上惡性黑色素瘤,活不過1歲。母親吳華娟沒有放棄,於本月12日將兒子帶到英國接受治療。初步檢查後傳出好消息,醫生指小佑康頭上的幾處黑色瘤並未驗出癌細胞,可以透過手術治療。

繼續睇:

【斑點BB有救】呢個女星出手撐小佑康 聯絡英雜誌拍片打氣(http://bit.ly/2l4VwsH)

英國時間19日上午8時30分許,小佑康在倫敦大奧蒙德街兒童醫院接受手術,切除了頭部的3個大瘤和部份細瘤,由於頭部的大瘤面積較大,醫生在其手臂部位取皮進行了填補。當地義工指2個小時的手術過程順利,小佑康目前在醫院進行術後觀察。

小佑康於去年11月8日出生,僅有1歲多,出生時頭部及全身就佈滿大小不一的斑點,臀部和大腿上更有一層黑色的硬殼。吳華娟沒有放棄,將小佑康抱到北京,當地的醫生說沒有治療的可能,孩子活不過1歲。吳華娟悲痛欲絕,在北京街頭嚎啕大哭。後來,帶佑康在重慶主城醫院進行手術,切除了大腿部位較嚴重的瘤。

今年3月,孩子頭部的黑色瘤越長越大,急需治療。豈料禍不單行,爸爸在小佑康手術前出車禍。佑康媽媽只能獨自帶兒子遠赴異鄉,尋找一線生機。

雖然小佑康年紀這麼小就要動手術,但英國義工稱小佑康很聽話,不哭不鬧,手術後被推入病房就立刻吃起奶來。根據醫生建議,小佑康還將留院觀察一晚。

母親吳華娟表示,他們在英國的生活一切都好,每天都有當地義工陪同照顧。母子倆已經從酒店搬到離醫院步行只需5分鐘的民宿,環境更好、更安靜,都是當地的義工精心安排的。

手術順利後,讓吳華娟對於兒子的未來有了更多期待,希望其他部位的黑色瘤也可以盡快切除。不過,後續的治療方案,還需要根據兒子的術後觀察結果和身體檢查來決定。整過治療約要100萬人民幣(約119萬港元),早前吳華娟透過眾籌,籌得部分醫療費用。

英國醫生的診斷為小佑康患的是先天性黑素細胞痣(Congenital melanocytic naevus,CMN),外國醫生認為CMN可以說是一種胎記,它可能發生在身體任何皮膚處,也可能發生在口腔,發生的程度因人而異。CMN是一種基因的突變,對孩子的健康成長並沒有直接影響。

梨視頻/龍華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