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荷里活擔正!劉亦菲演《花木蘭》穩袋千八萬 __,劉亦菲,

劉亦菲承認接拍巨製《花木蘭》,並於明年中開工。美國迪士尼近年密密將著名動畫拍成真人版電影,除《美女與野獸》(BeautyandtheBeast)與《阿 ...


劉亦菲承認接拍巨製《花木蘭》,並於明年中開工。


美國迪士尼近年密密將著名動畫拍成真人版電影,除《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與《阿拉丁》(Aladdin),而最新的巨製是拍真人版《花木蘭》,不過選角就選足一年,昨日(11月30日)終於公布由30歲的內地女星劉亦菲演出!

劉亦菲能成功揮底近千名對手「中選」,更有傳其身價唔嘢少,因她拍畢由丹麥名導Billie August執導的《峰火芳菲》後升呢,行內人爆出她的片酬至少1,800萬元港幣,另有傳她為《花》片試鏡而苦練身手的影片亦於網上流出,相當有睇頭!

狂操體能應付動作場面

雖然劉亦菲日前出席內地活動時未有就「中選」漏口風,不過其契爺兼經理人陳金飛獨家向東網透露,表示劉亦菲對於奪得「花木蘭」一角大為興奮及高興,指角色得來不易,皆因是次為荷里活的A級大製作電影,劉亦菲成為第一個內地女星於如此大製作的荷里活片擔任第一女主角!

陳金飛透露劉亦菲一直以來拍過不少動作片,對於《花》片要上陣功夫場面未有問題,但仍要為角色接受長時間體能訓練。至於語言方面更不成問題。另他爆出電影將於新西蘭、美國及內蒙等地取景,雖未能透露具體拍攝時間,但指電影可望於明年中開拍,將會是劉亦菲來年重點工作。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