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湖南警察殺人:湖南持槍殺人魔警逃亡兩日落網 血流披面 __,魔警,

陳建湘在新化縣科頭鎮落網,血流披面。(網上圖片)湖南婁底新化縣上梅鎮上周五(22日)晚上,一名曾被公認為是好警察的警員據指開了3槍,射殺兩人後逃去無蹤 ...


陳建湘在新化縣科頭鎮落網,血流披面。(網上圖片)


湖南婁底新化縣上梅鎮上周五(22日)晚上,一名曾被公認為是好警察的警員據指開了3槍,射殺兩人後逃去無蹤。警方周日(24日)下午公布,行兇的46歲男警員陳建湘在新化縣科頭鎮落網。從網傳圖片顯示,他落網時滿臉是傷,血流披面。

從網傳多段短片顯示,大批全副裝備的持槍警員攜同警犬,在一個山頭圍捕陳男。只見陳男遭警員制服後,被抓實身體、壓頭到一塊大石上,質問其兇槍的下落。其後鏡頭一轉,陳男閉上雙眼,看似已沒有任何氣力,被多名警員架起站直拍合照留記錄。

據了解,網上消息指陳男是新化縣公安局的警員,隸屬國保大隊;他甚至有一張殺人名單,上面列有24人的名字,「跟他有過節的,全都要殺掉,他在他們局裏領了卅發子彈」。更有網民表示:「他擬好了名單,點名要殺公安局長陳鷹,西河派出所所長,梅苑派出所所長,還有他同事,還有社會上混的大哥,共40多人。」

事發當晚,新化縣公安局在官方微博發布懸賞公告,指陳建湘有重大作案嫌疑,舉報線索協助抓獲疑犯者將獲5萬元(人民幣.下同)獎勵;直接抓獲疑犯者,將獲10萬元獎勵,公安機關將對舉報者身份予以保密。公告又提醒,如發現疑犯,「請立即報警,並注意自身安全」。

至上周六(23日)晚上,警方公布兩名死者身份,分別是新化縣教育局一名36歲鄒姓職員,以及一名58歲段姓下崗工人,均曾因瑣事與陳男發生過小過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