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醜男孩變女神】小時被嘲「黑人人妖」 變性後大眼靚過真女人! __,黑人,女神,陳建州,

泰國一位天生男兒身的女大學生,自小就因外表醜陋而受盡冷嘲熱諷,長大後的她透過整容變性改頭換面,現已成為眾人心目中的「女神」。21歲的戈爾德(Gold) ...




泰國一位天生男兒身的女大學生,自小就因外表醜陋而受盡冷嘲熱諷,長大後的她透過整容變性改頭換面,現已成為眾人心目中的「女神」。

21歲的戈爾德(Gold)在曼谷大學就讀4年級,是校內的風頭躉。雖然是人工加工,但她的一雙精靈大眼、深邃雙眼皮、高挺鼻子、櫻桃小嘴加上下巴尖尖,的確令她看來像混血兒。單看外表,有誰想到戈爾德天生男兒身?

戈爾德來自布吉,爸爸是一位警察,對他管教非常嚴格。雖然戈爾德早知自己有一顆女兒心,但也只能在家中努力掩飾自己,回校時才敢表露出來。可是黝黑肌膚加上扁平的鼻子,令戈爾德常被同學嘲笑是「黑人人妖」。

朋友同學不理解、父母不認同等,他一直默默承受,有次爸爸發現戈爾德化妝,一怒之下把他全部化妝品丟掉。戈爾德後來向媽媽坦白,媽媽也理解兒子的想法;爸爸最初無法接受,但後來也就慢慢釋懷,本來反對兒子整容的他,更成為他的強大支持者。戈爾德的夢想是參加泰國變性人選美大賽「蒂芬妮環球小姐」,站在閃爍舞台上,與其他佳麗一分高下。

泰國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