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鐘鉉自殺前去便利店閉路電視片段曝光 __,

鐘鉉自殺前在服務式住宅樓下便利店買東西的短片曝光。韓國人氣男團SHINee主音鐘鉉於韓國時間昨日傍晚6點左右被發現在清潭洞的服務式任宅內燒炭自殺,他當 ...


鐘鉉自殺前在服務式住宅樓下便利店買東西的短片曝光。


韓國人氣男團SHINee主音鐘鉉於韓國時間昨日傍晚6點左右被發現在清潭洞的服務式任宅內燒炭自殺,他當時情況危殆,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而有指他昨日他與家人爭吵後獨自離家,之後租住服務式住宅,胞姊收到鐘鉉的短訊後發現有異樣,懷疑是自殺前的遺言,大驚報警。而SBS電視台今日就公開鐘鉉昨日在服務式住宅地下的便利店的閉路電視片段,鐘鉉當時身穿黑色連帽衛衣及厚羽絨外套,他在收銀台時向職員遞上要買的物品,自然地打開銀包拿出信用卡,並沒有異樣,期間他有與職員對話。報道指當時鐘鉉是買煙,而店長形容鐘鉉當時是「好像趕着去甚麼地方的人」,又指過往鐘鉉亦有來過買汽水和零食。

報道亦有指警方到現場發現鐘鉉時,現場煙霧彌漫,桌上有一個煲子裝有疑似是炭的物體,現場亦有嘔吐的痕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