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法拉利油麻地失事 撞完貨車再撞壆 __,法拉,陳法拉,

【16:40】新增失事法拉利資料早上9時21分,一輛黃色法拉利沿西九龍走廊南行,至油麻地渡船街對開與一輛貨車相撞。跑車繼而失控打轉再撞左邊壆,安全氣袋 ...




【16:40】新增失事法拉利資料

早上9時21分,一輛黃色法拉利沿西九龍走廊南行,至油麻地渡船街對開與一輛貨車相撞。跑車繼而失控打轉再撞左邊壆,安全氣袋彈出。意外中無人受傷,姓梁(63歲)跑車司機事後指,因為路面不平扭軚失控撞貨車,他的兒子接報到場協助善後,50歲姓李貨車司機無恙在場協查。

失事的法拉利458 ITALIA超級跑車,車主由一間公司持有,根據車輛登記資料顯示,出廠日期為2010年。

法拉利458 ITALIA系列跑車,外形科幻前衞,屬法拉利中最受歡迎的V8超跑,2010年來港時一度引發搶購潮,當年市值500萬元的新車,交車時間最少亦需等一年以上。明星如郭富城、黎明、NBA球星高比拜仁亦有購入該款跑車,黎明曾擁有一輛黑色的458 Italia超跑,據稱因引擎聲太大嚇壞隔鄰小女孩,已經割愛。

Ferrari 458 ITALIA小資料︰

引擎設計︰V8汽缸

排氣量︰4,497cc

最大馬力︰570PS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跑車失事撞毀,六旬司機有驚無險。(張培生攝) 警員在場調查。(張培生攝) 左邊車頭毀爛。(張培生攝)
司機有驚無險,其兒子(左)事後到場協助。(張培生攝) 與跑車相撞的貨車。(張培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