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妻執手尾】陳浩民痛哭道歉 __,陳浩民,

女藝人老公被指偷食的新聞時有發生,但大部份都挺身而出力撐護夫。蔣麗莎、陳浩民陳浩民於橫店拍電影《笑功震武林》,與同劇的陳嘉桓食串燒時,借醉攬錫女方,事 ...


女藝人老公被指偷食的新聞時有發生,但大部份都挺身而出力撐護夫。



蔣麗莎、陳浩民

陳浩民於橫店拍電影《笑功震武林》,與同劇的陳嘉桓食串燒時,借醉攬錫女方,事後帶同懷孕老婆蔣麗莎開記者會,痛哭道歉。



寇鴻萍,梁廷鏘

梁廷鏘在旗下酒吧FEVAR夜蒲攬女,摸臀兼錫頸,雖然偷食斷正,但事隔才數天,夫妻已火速和好,齊現身沙田馬場晒恩愛。



郭可盈、林文龍

林文龍被爆偷食內地女星董維嘉,之後林文龍夫婦召開記者會,郭可盈開腔力撐老公,同年宣佈有喜。



李心潔、彭順

彭順趁太太李心潔不在港時,跟李悅彤(Liddy)到圓方睇戲時,當眾拖手攬腰和親吻,但最終得太太原諒,之後更誕下孖仔。



伍詠薇、練海棠

練海棠被指和上圍豐滿的長髮女嘆酒後,在車廂內密會兩小時,事後伍姑娘公開代夫道歉,更帶笑回應「玩完要老婆執手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