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太太腎病復發身體積毒 黃翊:情況唔理想 __,黃翊,

黃翊就話太太腎病復發,情況唔太理想…歌手黃翊為電台節目擔任嘉賓主持,選播歌曲《最愛的你》,又罕有親述四家姐去世的心情。自小父親離世的黃翊由四家姐照顧, ...


黃翊就話太太腎病復發,情況唔太理想…


歌手黃翊為電台節目擔任嘉賓主持,選播歌曲《最愛的你》,又罕有親述四家姐去世的心情。自小父親離世的黃翊由四家姐照顧,他憶述對方患肺癌時一度哽咽:「有日佢同我傾偈,話有一樣嘢想求我。因為佢同先生已經分開,好擔心個仔,我就話『唔駛講喇,放心,你個仔跟我住,我可以畀間房佢住』,最後四家姐亦不幸離世。」

另外,黃翊透露太太最近腎病復發,導致身體未能排出毒素,甚至開始影響視力、雙腳發腫及皮膚乾裂,情況不太理想。他指太太卧床期間,鄰床一位院友分享了20年來醫治腎病的歷程,細心解答了太太對腎病的疑問,令太太安心。黃翊認為這位小姐是他們夫妻的一點光,特別選播新歌《我的光》予這位好心人,又呼籲聽眾捐款支持善寧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