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心酸!新婚護士患血癌 丈夫不理家姑催離婚 __,癌,

27歲的張希身材高挑、相貌出眾,卻不幸患上血癌。(網上圖片)「生病後我體驗了人間冷暖,如果能活下去,我想用餘生報答爸爸媽媽。」河北廊坊市27歲護士張希 ...


27歲的張希身材高挑、相貌出眾,卻不幸患上血癌。(網上圖片)


「生病後我體驗了人間冷暖,如果能活下去,我想用餘生報答爸爸媽媽。」河北廊坊市27歲護士張希,新婚3個月後不幸確診患上白血病(俗稱血癌),患病之後其丈夫的態度完全改變。張希住院期間他只露過一次面,而張的家姑更不停來電,要她與兒子離婚,令張希萬念俱灰。

張希身材高挑、相貌出眾,年紀輕輕就是手術室護士。她在醫院裏認識比她小兩歲、來自福建的丈夫,今年4月拍拖1年多後便登記結婚。張女父母為減輕女婿負擔,稱不急着辦婚禮,以後再補。婚後張女與丈夫甜甜蜜蜜地生活,未幾便懷孕了。

張女婚後3個月,突然發現右腿根部出現一個雞蛋大小的小硬塊,其後被確診是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身為護士的她心知事態嚴重,即時入院治療,除了要忍受着身體上的疼痛,同時極不情願地接受失去孩子的事實。

張女入院後,其丈夫即判若兩人,不但沒有到醫院陪伴,反而不斷就入院治療的花費與張女吵架。「每天都會吵架,我身體痛心裏痛,那段日子不堪回首。」張女稱,兩人吵了兩個月,丈夫放下4.5萬元(人民幣.下同)後便不再理會。更甚的是,張女在治療期間接到福建的家姑電話,一開口就問:「甚麼時候跟我兒子離婚?」

為照顧女兒,53歲的張母在3日內學會上網,向各種病友交流學習,例如女兒治療過程中該注意甚麼,飲食上怎樣吃。而為了治好女兒的病,張母把家裏所有值錢的東西賣掉,目前靠張父每月3000元的工資維持。張女直言對丈夫早已心灰意冷,但卻十分渴望能活着,目前只有骨髓移植才能治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