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何雁詩:兜兜轉轉 林志玲言承旭被踢爆世紀復合 __,志玲,言承旭,何雁詩,林志玲,

真係「分久必合」!?正所謂「分久必合」,不少圈中愛侶曾經歷離合,但兜兜轉轉又走在一起。林志玲台灣女星林志玲與言承旭於2006年結束四年情,但分手後屢傳 ...


真係「分久必合」!?


正所謂「分久必合」,不少圈中愛侶曾經歷離合,但兜兜轉轉又走在一起。

林志玲

台灣女星林志玲與言承旭於2006年結束四年情,但分手後屢傳復合,兩人更先後表明不抗拒復合。直至上月中,兩人被踢爆在馬來西亞「蜜」會,正式世紀復合。

吳若希

藝人吳若希與澳門闊少何兆鴻(Alex)於2016年公開認愛,但同年9月又突然宣布分手,未幾她發現懷孕,繼而與Alex閃電復合,今年10月更簽字註冊結婚。

吳雨霏

歌手吳雨霏(Kary)與「網球王子」洪立熙於13歲便相識並相戀,經歷數度分手又復合,期間Kary曾搭上余文樂。2013年,回復單身的Kary翻撻洪立熙,最終於2015年拉埋天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