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狠母碎屍】骨女疑吸冰失常下毒手 __,

姓曹女疑犯將12歲的女兒何美洁斬死後再肢解。一名經歷兩段失敗婚姻的單親母,為養育與她相依為命的12歲女兒而在骨場工作,卻疑因染上吸食冰毒惡習而鑄成大錯 ...




一名經歷兩段失敗婚姻的單親母,為養育與她相依為命的12歲女兒而在骨場工作,卻疑因染上吸食冰毒惡習而鑄成大錯,前日在旺角租住的劏房內疑揩冰後失常,竟用菜刀斬死女兒後再將她肢解,其間因向鄰居借手機拒還而驚動警方,結果揭發這宗駭人聽聞的倫常慘案。警方以涉嫌謀殺罪拘捕女事主,並在現場撿走12袋女童的殘肢及內臟。消息稱,女事主被帶署後一直神志不清,語無倫次,警方暫無法向她錄取口供。

記者:唐家輝 黃江奇

遇害女童何美洁在旺角塘尾道官立小學就讀6年級,與37歲姓曹母親同住旺角廣東道1180至1182號萬福樓一個劏房,劏房面積約60方呎。曹婦為新移民,早在內地結婚誕下美洁,其後離婚改嫁一名香港男子,3年多前兩母女移居香港,可惜第二段婚姻也分手收場。自此曹婦獨力照顧女兒,並在區內一間夜場做按摩工作,據悉她有吸食冰毒習慣,警方在現場撿獲一個冰壺及避孕套。

警方翻看出事唐樓地下兩間店舖門外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發現美洁周六曾外出,至晚上7時許回家後一直沒有離開大廈,警方相信她是在前日遇害,其後有人將其屍體肢解,殘肢及內臟棄於單位內的廁所企缸和馬桶,馬桶因淤塞倒流致大量污水流出劏房外,有鄰居指前日下午聽到劏房傳出「剁嘢聲」,歷時約半句鐘,懷疑美洁就是在那時遭肢解。

據居於兇案單位對面的徐小姐稱,前日下午3時許,她聽到女疑犯單位傳出嘈雜聲及「剁嘢聲」,之後又聞到濃烈的消毒水氣味,起初以為是小孩玩耍聲響,至晚上約7時她見到有水流落樓梯,但不以為意。

至周日晚上8時許,鄰居林太的兒子外出倒垃圾時,曹婦突然向林子借用手機,但遭拒絕,之後曹婦進入林家向林太借手機,聲稱因屋內爆水喉,自己的手機又遭人監控無法使用,要致電其內地丈夫求救。林太好心借出手機給對方,但曹婦在梯間使用手機良久未歸還,林太要求取回,曹婦稱要再用多10分鐘,跟着返回自己劏房單位及關門。林太見曹婦用其手機半小時不還,於是拍門要求取回手機,但曹婦拒絕,並稱要再多用半小時,又提出與林太交換手機,或以2,000元買下她的手機,林太拒絕,其夫返家獲悉報警。林先生昨晚受訪時引述妻子稱,曹婦借用電話期間神情有異,並見她在梯間按手機時一直接不通。

警員到場發現大門反鎖及房內有水流出,於是破門進入,赫見劏房內滿佈血水,廁所企缸有人體殘肢包括頭顱、四肢和一些內臟,立即通知上級。警方事後拘捕涉案的曹婦,並封鎖現場通宵蒐證,結果撿走了12袋人體殘肢及一把涉案菜刀,相信已撿回死者美洁的大部份殘肢,少部份內臟疑被沖入馬桶,警方不排除稍後拆渠搜尋。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