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霸王別姬】萬玉華:跟丈夫離婚 源於霸王致癌報道 __,癌,

萬玉華憶述當年被前夫掌摑時更一度落淚(張柏基攝)【新增影片】霸王集團主席陳啟源及其配偶萬玉華展開爭產風波,萬玉華今日召開記者會時指出,與丈夫離婚,源於 ...




【新增影片】

霸王集團主席陳啟源及其配偶萬玉華展開爭產風波,萬玉華今日召開記者會時指出,與丈夫離婚,源於2010年有媒體報導霸王產品致癌,令公司業績、股價下滑後,陳啟源便加入公司管理原先由她管理的業務,可是二人性格完全不同。

原因是陳啟源屬「傳統、保守」的人,但自己性格卻是「國際化、創新」,加上陳氏曾兩度「狠狠打了一巴掌」,故在忍無可忍情況下,要與陳啟源離婚及申請財產分配,她在憶述當年被前夫掌摑時更一度落淚。

記者:范穎琛

蘋果財經,關心你飯碗

http://fb.com/appledailyat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