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凱蒂失寵?】女皇房內放梅根佐治相 威廉凱蒂冇影喎 __,凱蒂,

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於聖誕日發表聖誕文告,提到皇室期待明年迎來新成員。有網民發現,女皇在房內放了幾張皇室成員的照片,包括佐治、夏洛特,以及哈里王子與未婚 ...




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於聖誕日發表聖誕文告,提到皇室期待明年迎來新成員。有網民發現,女皇在房內放了幾張皇室成員的照片,包括佐治、夏洛特,以及哈里王子與未婚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訂婚照,卻不見威廉凱蒂身影呢。

威廉王子和凱蒂的第三名孩子將於明年出生,哈里則跟梅根於明年5月19日結婚,女皇在文告中提到很期待新成員來臨,但就沒有提到威廉和凱蒂的名字。

房內擺放了多張照片,全部都是皇室曾經發佈過的,包括女皇與皇夫於1947年拍攝的黑白婚照、兩人今年白金婚的合照、為慶祝卡米拉70歲生日的查理斯夫婦合照、慶祝佐治4歲及夏洛特兩歲生日的獨照,還有哈里與梅根宣佈訂婚當日發佈的照片。

網民指除了哈里和梅根的照片出現在女皇房間之外,兩人的片段亦在聖誕文告尾聲中播出,加上梅根未入門就獲邀與女皇及皇室成員過聖誕節,在在顯示女皇已經當梅根是「自己人」,看來很滿意這位未來孫媳婦。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