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心太狠】賤男搭上女同事 婚前五天合力殺正印 __,賤男,

泰國一名準新娘在結婚前5天被發現中槍倒斃家中,她的婚禮金飾和嫁妝也不翼而飛,警方調查後,竟發現是她的未婚夫搭上美艷女同事,兩人密謀殺害她。25歲準新娘 ...




泰國一名準新娘在結婚前5天被發現中槍倒斃家中,她的婚禮金飾和嫁妝也不翼而飛,警方調查後,竟發現是她的未婚夫搭上美艷女同事,兩人密謀殺害她。

25歲準新娘克賈塔拉(Nontiya Krowjatturat)本來正要跟26歲從事政府電工的潘科查(Ronnachai Panchart)拉埋天窗,想不到婚禮前5天、於本月18日死於非命。

警方調查後證實,原來潘科查搭上23歲的女同事丘薩巴(Nareumol Chueysombat),兩人竟起了歹毒心腸,合作謀財害命。丘薩巴在事發當天負責駕車接載潘科查,又助他把槍和衣物棄入運河;她被控協助謀殺、非法持有槍械、未得許可下攜帶武器,潘科查被控相同控罪,再加上謀殺罪。

警方仍在繼續調查事件,指在克賈塔拉遇殺前後,兩人的結婚金飾和嫁妝也不翼而飛。

泰國椰子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