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被影射冇照顧自閉兒 黃玉郎發聲明以正視聽 __,玉郎,黃玉郎,

黃玉郎發出嚴正聲明。著名漫畫家黃玉郎前度倪詩蓓13年前為了患嚴重自閉症的兒子Royce移居新加坡,久未露面的她早前罕有回港出席公開活動,並透露為現年1 ...


黃玉郎發出嚴正聲明。


著名漫畫家黃玉郎前度倪詩蓓13年前為了患嚴重自閉症的兒子Royce移居新加坡,久未露面的她早前罕有回港出席公開活動,並透露為現年17歲的Royce返港居住,更講到Royce經常無故發脾氣,甚至令她受傷,她亦透露因長時間照顧兒子,除了試過跌斷腳外,更多次因高血壓入院,身心俱疲。

而連日來未有發聲的黃玉郎於晚上就向傳媒發出「嚴正聲明」。

全文如下:

近期有些報章、雜誌、網上傳媒報導(道),內容影射本人没有照顧患有自閉症兒子Royce,其內容與事實完全相反,顛倒黑白,抹殺了我對兒子的愛護和照顧。

真相是,我兒子Royce自2015年初回港定居後,至今2年多,他的校外生活,絕大部份(分)都是由本人照顧安排的,包括起居飲食、郊遊、行山、運動、游泳、騎單車、看電影、去教會、看醫生、看西醫、中醫,牙醫、皮膚醫生、心理醫生、語言治療師等等,絕非如那些報導(道)所說我並無照顧,相反是絕大部份(分)由我照顧的。

今次的聲明是以正視聽,本人並保留對發放虛假消息者,法律追究之權利。

聲明人:黃玉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