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加拿大富豪之死:加國非專利藥廠富豪夫婦 離奇陳屍地下室 __,大富豪,張子強,

舍曼(右)與太太霍尼(左)被發現倒斃在地下室。圖為二人生前的合照。(資料圖片)生產非專利藥物的加拿大藥廠Apotex,始創人舍曼(BarrySherm ...


舍曼(右)與太太霍尼(左)被發現倒斃在地下室。圖為二人生前的合照。(資料圖片)


生產非專利藥物的加拿大藥廠Apotex,始創人舍曼(Barry Sherman)及其太太霍尼於當地時間周五(15日)倒斃在多倫多大宅的地下室內。警方指二人死因有可疑,但現場沒有強行入屋的迹象,正調查死因。舍曼夫婦的死訊震驚加拿大,多位政客表示哀悼。

舍曼與霍尼分別75歲及70歲,舍曼早前決定以接近700萬加元(約4270萬港元),出售位於多倫多東北部的大宅。一名地產經紀當日到大宅準備放售工作時,在地下室發現舍曼夫婦的屍體。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其後移走兩具屍體,並拒絕透露屍體是否有外傷,僅指現階段不列為謀殺案。

舍曼夫婦的死訊傳出後,加拿大各界都表示哀悼。總理杜魯多在社交網發文,對舍曼夫婦之死感到驚訝和深切哀悼;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則表示感到震驚及傷心,指舍曼夫婦生前對多倫多作出很大的貢獻。他又稱,希望警方可以盡快查出真相。

舍曼於1974年成立Apotex,以低成本生產非專利藥物。他於2012年辭任行政總裁一職,但仍出任執行主席,其身家高達47.7億加元(約291億港元),在加國富豪榜排第15位。舍曼也是一名慈善家,生前曾向醫院、大學及猶太人組織捐款,金額達5000萬加元。

Apotex是全球第7大生產非專利藥物的藥廠,在全球設置研發、生產及分配中心,擁有1.1萬名員工,單在加拿大便有6000名員工。據該公司資料顯示,Apotex每年的銷售額為20億加元,產品遍及全球45個國家及地區。Apotex發表聲明,對舍曼之死感到震驚及悲傷。

舍曼的家人則表示,死者生前育有4名子女,早前不久更榮升做祖父母。有鄰居表示,雖然舍曼夫婦富有,但他們生活低調。也有鄰居形容,舍曼夫婦是模範鄰居,令一眾鄰居感到驕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