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旺角暴亂:涉旺暴案黃台仰報到甩底 法庭發拘捕令 __,黃台仰,

黃台仰被高院法官發出拘捕令,現列於警方的通緝名單中。(設計圖片)去年大年初一爆發的旺角暴亂案,被控煽惑暴動等罪名的本土民主前線召集人黃台仰疑棄保,遭法 ...


黃台仰被高院法官發出拘捕令,現列於警方的通緝名單中。(設計圖片)


去年大年初一爆發的旺角暴亂案,被控煽惑暴動等罪名的本土民主前線召集人黃台仰疑棄保,遭法庭發出拘捕令。黃早前獲法庭批准,保釋候審期間到德國出席活動,原定於11月20日返回大埔警署報到,但黃沒有出現,至11月22日須向法庭交出旅遊證件,同樣未有現身,被高院法官發出拘捕令,現列於警方的通緝名單中。

黃台仰連同7名被告,包括本民前成員梁天琦,被控於去年農曆新年發生的旺角暴亂中煽惑暴動、煽惑非法集結及暴動等罪名,案件今年10月在高院進行審前覆核,案件將於本月9日再進行審前覆核,而開審日期則為明年1月18日,預計審訊80日。

據悉,黃台仰向法庭申請於11月4日至19日到德國出席活動,獲法庭批准,但返港後須到警署報到,及向法庭交回旅遊證件,但黃並沒有於20日返回大埔警署報到,更沒有於22日到法庭交回旅遊證件,被法官即時發出拘捕令,並在警方的通緝名單中;有指黃台仰現時身在英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