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剩一個月命】醫生誤診係紅眼症 索女原來患腦癌末期 __,癌,

頭痛、眼痛切勿掉以輕心!澳洲珀斯一名29歲女子今年5月被診斷患了結膜炎,即俗稱「紅眼症」,但接受磁力共振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患了末期腦癌,醫生更指她只剩一 ...




頭痛、眼痛切勿掉以輕心!澳洲珀斯一名29歲女子今年5月被診斷患了結膜炎,即俗稱「紅眼症」,但接受磁力共振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患了末期腦癌,醫生更指她只剩一個月性命。

里安娜(Rhiana)最初被診斷患了紅眼症,但她的病情隨後急劇惡化,出現頭痛、臉部麻痺、重影等症狀,經磁力共振檢查後,確診她其實是患上末期腦癌,眼睛及腦部之間的神經長了一個惡性腫瘤,醫生估計她只餘下一個月性命。

里安娜說﹕「我的鼻子到眼睛……(感覺)就像有人電擊我的臉。」雖然腦癌令里安娜痛楚難擋,醫生又已「宣佈死期」,但她痛哭一場後,決心不能放棄,希望尋求治療。

里安娜計劃飛赴悉尼找一位腦外科專家做手術,但費用達10萬澳元(59萬港元),於是親友在網上發起眾籌,目標是籌措2.5萬澳元(14萬港元),3周後已遠超這個目標。里安娜希望以自己的經歷,警告人們要注意微細的病徵,又勇敢地說︰「我知道故事不會就這樣結束,至少我的不會。」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